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道奇酷威分分钟教你打造“黄金小周末”

道奇酷威分分钟教你打造“黄金小周末”

2015-10-28 14:07: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假期综合症已不是什么新鲜病,但不幸的是,黄金周后很多上班族又陷入此种病征的死循环——无精打采、提不起精神,小长假的悠闲自在尚在回味,就又开始期待着元旦小短假的轻松出行……但其实,美景就在身边——金秋已至,近郊风景美如画,周末两天全家自驾前往,更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当然,前提你得先拥有一辆宽敞舒适、配置优越、安全性高,最好还是进口品质的出行利器!

道奇(进口)  2.0T

“合家欢”主题出游 谁才是同行利器?

欢乐出行当然要一家人一起!受大家庭观念的影响,考虑到“合家欢”的传统,我国人民在选购家用车的时候往往对大空间颇为偏爱。并且,随着人口政策的逐步放开,“4+2+2”这样的新型家庭人口结构,让家庭出行“规模”扩大!面对此种状况,7座SUV车型的适时出现让问题迎刃而解。而在一众7座SUV产品中,空间优势明显,并且具备美系进口品质和高安全性的道奇酷威显得格外醒目。

和市面上一些5座强拉7座的SUV相比,来自美国SUV造车世家的道奇酷威,是真正基于7座平台打造的美式纯正7座SUV。并凭借4910mm的车长以及2890mm的轴距,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配合呈剧院式阶梯布局的3排真皮座椅宽大舒适,给每排乘坐者提供良好的观景视野!周末郊游的路上,保证让每个家人都能舒舒服服地将沿途风光尽收眼底,享受畅快的自驾旅行。

另外,既然选择为家人购买7座SUV车型,那么产品特征鲜明的“第三排座椅”自然成为家庭汽车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之一!在7座SUV产品争相较劲儿的第三排空间表现上,酷威得益于本来就可观的大空间和恰当的空间细节设计,并不会出现一般7座SUV膝部空间狭小、顶到头、久坐疲劳这样的出行尴尬,就算人高马大的老爸坐在这一排依然可以昂首挺胸!同时酷威更是在二排座椅下方的巧易滑装置,以及装有特殊加强型铰链、可呈90度开启的后车门的配合下,让上下第三排的动作显得更为舒适、自然。一家人近郊自驾游,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谁坐第三排?都一样!

苛刻美规造就进口品质 周末更要健康出行

长假后再次被“囚禁”在城市的钢筋水泥汇中,终于熬到周末的上班族们当然要速度“逃离”,最好从上车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全然放松!要满足这样的需求,出行座驾的品质就显得尤为重要。但市场上不时爆出的:某美系7座SUV国产化后能省则省、做工粗糙,新车上市小毛病不断,更继承该品牌车型“断轴基因”,国产后自身品质难以保障!或者,某国产日系7座,更是屡被车内甲醛等有害气体超标的丑闻困扰,新车上市半年,返修率高达10%……着实令家庭汽车消费者心凉半截。

关爱家人,选择的出游座驾怎能与这些不安全因素为伍?好在市场上仍有自我要求严格的选手存在——区别于一般的国产、合资车型,来自美国的道奇酷威一直以纯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市场,拥有纯正的七座身份和进口品质,并早已通过了严苛的欧洲Euro-NCAP五星评级和美国公路安全协会最高评价,避免了很多国产车合资车做工容易偷工减料、有害气体超标、品质安全不过硬等“硬伤”,以高标准造就了高品质, 为家人健康出行保驾护航!与家人有着亲密接触的内饰材料严守品质标准,无论是用料扎实、手感如高档沙发的豪华真皮座椅,还是精准吹送“健康风”的三区独立空调,都让人感到了来自这部车的温暖关怀。除此之外,酷威的9英寸独立视频娱乐系统显示屏也颇有孩子缘——旅途中,坐在酷威自带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上,屏幕播放的精彩节目牢牢抓住宝贝们的视线,此时,老爸开车、老妈拍照、爷爷奶奶车上睡觉,互不打扰却又无比放心!

官方让利3万元 金融钜惠还能省更多

秋意渐浓,抓住秋天的小尾巴,到郊外赏枫叶正是一个感知季节、陶冶情操的大好时机。而时逢金九银十购车季,此时购买进口大7座SUV道奇酷威,更完全不必担心发生在某些同级品牌上的有价无车、需加价提车等现象!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酷威可谓足够厚道,不仅现车资源充足,更为消费者轻松提车,发布大幅的市场让利和零利率金融方案——品牌官方让利3万元还不够,再加上为不同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多重灵活金融方案助力购买!首付低至5.8万、2年0利率轻松贷款,26万元就能把进口美式大7座SUV开上路,周末全家一起近郊游一遭!

现在,进口酷威更是对老车主发出诚挚邀请,并提供公众平台让他们“官方示爱”—— 10月28日23:00之前,在汽车之家论坛参与“我为(酷威)新家庭生活代言”有奖征文活动,赤裸裸地将您和酷威相识相知的经历show出来,脸红心跳地迎接由酷威送出的精美大礼以及免费与大酷拍大片的名额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