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熊孩子二号来报道 7座SUV入驻大家庭

熊孩子二号来报道 7座SUV入驻大家庭

2015-11-04 10:0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千呼万唤的“普遍二孩”政策,终于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得到了切实的松绑!从此,家有“熊孩子”两枚,顿时热闹翻倍!然而高兴之余,新手“二胎”父母即将面对的麻烦也真不少。比如,本来只是一次“短小精悍”的郊区自驾游,却不想光是出游准备就带出一个小型搬家的规模,实在令一般的家用车handle不起。类似的情况频繁发生,再加上越来越多城市加入限购的行列……种种因素促使不少家庭考虑为家用车直接升舱,并逐渐将目光锁定在近几年热度不退的7座SUV车型上。

大空间吸引大家庭 7座SUV正逢大势

然而,需求促进生产,越来越多的品牌在打造7座SUV上给出了自己的态度,7座SUV市场呈现井喷式发展。新品频发市场日渐拥挤,除了汉兰达酷威这样的老将,锐界科帕奇、新胜达等也逐渐加入。而综合产品力、性价比、口碑等因素考量,能在这一细分市场占据绝对话语权的无外乎日系国产汉兰达、美系进口酷威、美系国产锐界,构成7座SUV市场三强势力,深受消费者信赖。

大多数消费者选择7座SUV车型,都是冲着大空间来的。的确,一款真正7座,不仅在车身尺寸上有话语权,还要有灵活的空间变化,应对二胎家庭出行能“装”的需求。对于这些“基本”要求,被大家庭寄予厚望的三强选手,进口道奇酷威(车长:4910mm,轴距:2890mm)、汉兰达(车长:4855mm,轴距:2790mm)、锐界(车长:4878mm,轴距:2850mm)都交出了可观的成绩。这其中,唯一的进口车——基于纯正7座平台打造的大7座SUV道奇酷威,更加表现出了优越的参数优势!并且,相比国产、合资的汉兰达和锐界,道奇酷威的进口品质在丰富的美系设计上也得到了极好的表现:比如具有非常灵活的空间组合形式,可以在256种搭配中自由转化,满足出行中多种需求,想坐想卧随心而变。而1914L超大车内空间,更是放下出游行李,什么大型儿童推车、二胎宝宝的双份玩具、新手妈妈的巨大妈妈包等等这类占地方的大件,都不在话下。另外,进口酷威空间布局上的彩蛋还有——独有的三大隐藏式储物系统。东西具体在哪?可真够二胎宝宝在车里好好找一找的了!

二胎出游安全至上 进口品质保驾护航

家人越多,责任越大!乘车安全,永远是为人父母选车时最为关注的方面。合格的家庭座驾,能在出行中为家人保驾护航,更是能成为令孩子们安心的“大伙伴”。而在安全方面,相比国产与合资品牌,进口车的表现可是相当得可圈可点。在如今汉兰达和锐界纷纷合资、国产的情况下,不难看出一直坚持以纯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市场的道奇酷威对品质和安全的追求!

作为名副其实的进口车,道奇酷威在中国市场与美国市场所售车型均出自相同的生产基地,生产工艺及安全品质完全一致!在安全性上更是接受苛刻的“美规”层层检测,非国内标准可以比拟。更是在刚出道之时就通过了比国内C-NCAP等安全测评更为严苛的欧洲Euro-NCAP五星评级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Top Safety Pick”双五星高安全评价,避免了很多国产车、合资车常常出现的“偷工减料”、新车内饰甲醛超标、品质安全不过硬等“硬伤”。

另外,作为二胎家庭好伙伴的进口酷威,除配备有当下最尖端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外,还配有自带的两个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一提一拉,普通坐垫化身垫高的儿童座椅,360度美系安全防护为两个“熊孩子”保驾护航。同时,无需单独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大大节约了车内空间,可以给二胎家庭的孩子们装载更多出行物品。

购车季官方让利3万元 进口7座SUV轻松贷走

作为“二孩适用型”的大7座SUV,进口酷威为家庭汽车消费者提供了上佳的选择!与此同时,作为“家用”的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性价比”也是选择购买的酷威的重用因素——时逢火热购车季,现车充足并足够贴心厚道的进口道奇酷威,更为消费者轻松提车,在全国范围内让利3万元,还有A级车最低0元置换大7座的超值福利,以及5.8万超低首付,2年0利率等多重0利率金融购车方案,真正实现26万不到的价格贷走纯正美系进口7座SUV,享受熊孩子二号降临后的幸福“大”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