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增8项配置 价格降3.7万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增8项配置 价格降3.7万

2015-10-23 10:29:30 来源:网通社   转载    作者:徐晓晨   编辑:曾翔   

今年上海车展中,雪佛兰全新迈锐宝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全面升级,上市后在中型轿车细分市场更具竞争力。日前,全新迈锐宝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六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49-19.99万元。网通社在对比新老款迈锐宝后发现,新款2.4L旗舰版较老款而言售价降低3.7万元,同时还新增8项配置。

全新迈锐宝定位中型轿车,是雪佛兰在轿车市场布局的重要车型,也是针对中国打造的专属车型。此次上市的共有六款车型,对比老款后发现,新车定价都有所降低。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迈锐宝在定价降低的情况下,新增多项配置,包括全新一代的MyLink 2.1车载互联系统,增强新车的娱乐性。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搭载2.0L/1.6T/2.4L三款发动机。

车身尺寸对比

总结:新车长度缩短14mm

全新迈锐宝旗舰版的车身尺寸为4855mm/1854mm/1474mm,轴距2737mm。对比老款其车长降低14mm,高度增加2mm,而其他尺寸全部一致。接近4.9m的车身长度及2.7m以上的轴距为车内空间的合理利用提供了保障。全新迈锐宝后排地板依旧凸起较高,并且中间位置并没有头枕,这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对比

总结:新老款动力一致

全新迈锐宝迈沿用老款车型1.6T、2.0L、2.4L三款发动机,分别可以迸发出135kW、113kW、13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到235N.m、190N.m、240N.m,传动部分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按照国务院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1.6T车型实车价更加优惠。

外观配置对比

总结:搭载大灯自动感应和LED高位刹车灯等配置

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但相应的外观配置保持高度一致。大灯自动感应、LED高位刹车灯,结合全新迈锐宝旗舰版的“双U型”尾灯设计,使得车尾吸引力十足。此外,外后视镜蓝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不过新车并没有延续之前炮管式镀铬双排气管设计。

内饰配置对比

总结:新增曼陀罗紫面料内饰

全新迈锐宝旗舰版内饰运用了曼陀罗紫面料更加突出质感,中控台部分由紫色材质分割成上下两部分,凸显层次感。并且中控按键经过优化重新组合,按键数量明显变少。此外,全新迈锐宝经过优化车内空间,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了28%。

娱乐系统配置对比

总结:新增8寸彩色大屏以及Onstar智能行车伙伴系统等多项配置

在全新迈锐宝的众多升级配置中,中控液晶屏尺寸有所提升,由现款的7英寸液晶屏升级至8英寸。在智能手机日益普及的今天,雪佛兰MyLink 2.1车载互联系统增支持手机映射功能,实现手机与中控液晶屏的双屏互动。此外,全新迈锐宝运用了Onstar智能行车伙伴、全音控免提电话、人工语音导航系统、ColorRadio智能车载娱乐系统等,科技含量进一步升级

舒适及便利装置

总结:新车全系增配空调花粉过滤装置

在舒适配置方面除了延续老款旗舰版车型的丰富配置外,针对春季花粉肆虐的现象,新车全系增配空调花粉过滤装置,免除车内人员因外界花粉进入车内引起的过敏等症状。此外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众多配置,包括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和电子驻车等。

科技配置对比

总结:安全配置“不打折”,延续四探头后倒车雷达等配置

迈锐宝上市之初,除了外观受到瞩目以外,丰富的安全科技配置也成为消费者选择迈锐宝的重要因素之一。全新迈锐宝旗舰版的安全科技配置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包括后倒车雷达(四探头)、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和发动机电子防盗等。但新车减配了前排主动安全座椅和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通用雪佛兰娄底宝盈4S店
地 址: 娄底市高铁南站往南150米(中南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 0738-8382222 
售后热线: 0738-28822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