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中国“虫迷”的欢乐盛宴盛大开启

中国“虫迷”的欢乐盛宴盛大开启

2015-10-23 06: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5年10月21日甲壳虫——这一汽车工业历史上最为强劲有力的文化“旋风”不仅席卷了欧美各地,在逐渐趋于成熟的中国市场,甲壳虫车型的拥泵者同样不计其数。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与美景相依的人间天堂——苏州可谓是热闹非凡,由大众进口汽车主办“虫族来袭”甲壳虫车主聚会于苏州金鸡湖畔盛大开启,上百台甲壳虫汽车与数百名车主到场助阵,一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场甲壳虫文化盛宴。

打破地域限定全球“虫迷”遥相呼应
今年八月,一年一度的甲壳虫阳光之旅于德国吕贝克成功举办,自2005年起,这已经是阳光之旅走过的第十一个年头,现场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虫迷” 驾驶着不同制造年限、不同涂装色彩和不同个性改装配件甲壳虫汽车,穿梭于古老的吕贝克市区,成为阳光下最为靓丽的风景线。这场属于全球“虫迷”的阳光盛宴早已打破地域的界定,甲壳虫文化正在悄然蔓延至全球的每一个角落,更是深深烙印在每个国人的心中。

周六的苏州热闹非凡,绚烂多姿的甲壳虫汽车“打破”了属于这座美丽南方城市的宁静。作为本年度最大规模的甲车主集结,近百台颜色各异且拥有不同涂装的甲壳虫在活动现场列阵排开,活动区域内“身着”可爱装扮的“虫子”更是吸引了无数人关注的目光。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尔天先生(Mr. Till Scheer)表示:“非常荣幸也非常开心能够看到中国消费者对于甲壳虫汽车的热爱,甲壳虫已经打破国界的限定,将其阳光乐观的精神传递给全世界的每一位消费者。”

打破时间局限甲壳虫精神历久弥新
经典是属于甲壳虫永远的代名词,对于虫迷来说这无关乎时间与年龄的界定,也无需张扬,在每一个瞬间为你带来那份只属于甲壳虫的感动。

在活动现场,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作为第二代甲壳虫车主的项先生经常活跃于大众进口汽车所举办的各项活动当中,“我是特意开车三个小时带着父亲、母亲和妹妹来参加今天的活动,能够见到如此多和我一样热爱甲壳虫的车友非常开心。”项先生今年41岁,于2007年购买了第二代甲壳虫敞篷版车型,他说也许我爱上的不只是甲壳虫本身,更多的是甲壳虫作为一种文化载体令我所拥有的信仰。

傍晚时分,活动正式开启,抽奖环节与舞蹈表演令活动高潮迭起,现场DJ与乐队所带来的音乐盛宴更是将气氛推向顶点,现场无数多彩射灯与甲壳虫标识交相辉映,在场车主无一不端起手中的香槟美酒、挥舞着荧光棒随音乐节奏摆动身姿,享受这一难得的欢乐时刻。马上要与爱人步入婚姻殿堂的鲍女士表示:“我非常开心能够参与到此次的活动当中,在这里我彻底被甲壳虫所带来的热烈气氛所包围,这不仅仅是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甲壳虫带给中国车迷的文化盛典,是甲壳虫让我开始理解汽车的含义。”

“此次活动是全球甲壳虫车主活动在中国的延续,甲壳虫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符号,它所带给人乐观向上的态度与积极进取的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热爱它的人。”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尔天先生(Mr. Till Scheer)说到,“同时为了更加满足客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甲壳虫提供了八种虫子基因,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专属座驾,使客户积极乐观的生活哲学映衬在甲壳虫身上。”

是的,甲壳虫就是这样一台拥有传奇色彩又极具“魔力”的车型,历经77年三代车型的发展与演变,“甲壳虫”已经不仅仅代表一款车型的名称,它早已打破时间、地域的局限,升华成为全球车迷心目中对于汽车文化的理解与代名词。不论时间如何推移、时代将如何变迁,甲壳虫所能带给人们乐观积极的精神,与那份无可替代的璀璨文化将永远历久弥新。
大众汽车集团
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集团目前拥有十二大品牌:大众汽车(德国)、奥迪(德国)、兰博基尼(意大利)、宾利(英国)、布加迪(法国)、西雅特(西班牙)、斯柯达(捷克)、大众汽车商用车(德国)、斯堪尼亚(瑞典)、MAN(德国)、保时捷(德国)和杜卡迪(意大利)。大众汽车集团产品销往153个国家和地区,业务领域包括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金融服务、汽车保险、银行等。
2014年,大众汽车集团交付汽车1,014万辆。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共有107家工厂,拥有员工57万人。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
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也是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早在1978年,大众汽车集团即开始了与中国的联系。多年来,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的地位。1984年10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奠基成立。1991年2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企业——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零部件、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等。连同进口车,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西雅特、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和布加迪等品牌均在华开展业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