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梅赛德斯-奔驰GLE运动SUV到底好在哪?

梅赛德斯-奔驰GLE运动SUV到底好在哪?

2015-10-20 14:5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动感与时尚相遇

经典与创新碰撞

艺术与机械共舞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运动SUV来袭,你的肾上激素准备好了吗?

快来济南庞大之星体验吧!详询;88816777

在外形上采用了奔驰家族Concept Coupe SUV的设计语言,承袭奔驰家族化基因,结合了轿跑的运动风格,同时具有SUV的外形特征。宽大的中网和奔驰星徽大标极具运动感,溜背式样的车身。

颠覆了奔驰一贯平直的传统,大量曲线和完美应用,显示奔驰对于外观的把控力,家族化设计更加明显。

在内饰上,采用家族风格设计,线条简洁大气,选材和做工都很出色,凸显豪华质感。配置方面,并线辅助、自动驻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功能一应俱全。

驾驶座右侧的旋钮,可以进入动态操作控制系统的模式切换,五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从湿滑到自定义一应俱全。8英寸的中控大屏,提供360度全景影像,更加清晰,对于GLE这体型壮硕的SUV来说,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在高科技配置上,很多实用配置均是标配,也是其吸引消费者的亮点所在。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均搭载一台3.0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上稍有不同。其中GLE 400 4MATIC版本,最大功率245千瓦,最大扭矩48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系均为前置四驱,前悬采用AIRMATIC主动空气悬架,后悬为AIRMATIC主动空气悬架,标配车型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济南庞大之星官方订阅号:BOSS圈庞大之星奔驰

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济南庞大之星

展厅地址:济南经十西路3333号

贵宾专线:0531-888167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