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全新逍客广州上市 售13.98-18.98万元

全新逍客广州上市 售13.98-18.98万元

2015-10-18 16:5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加油~加油~加油~”

“上篮!投球!得分!”

10月17日,在一片热闹的加油声与胜利的欢呼声中,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广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白云万达广场活力上演。不同于以往,为了契合东风日产全新“YOUNG NISSAN”战略定位以及新逍客 “Break the Rule(突破陈规)”的全新品牌精神,这场上市发布会以接地气又高人气,同时完美符合品牌定位的街头篮球赛形式拉开序幕。

17日下午14:00,热血街头篮球赛开赛在即,不仅海拔够高,颜值也极高的专业篮球运动员们,陆续到达比赛场地,成功引起路人围观。

抽签、分组、公布规则…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广州街头篮球争霸赛于下午3点正式打响!比赛一开始,战况就十分激烈,比分一直处于你追我赶的胶着状态,受火热氛围感染,围观路人无一不投入到这场精彩的比赛的观战中,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助威。

除了参赛选手在球场比拼得相当激励,现场的观众中也在一系列的互动环节中相互PK。漂移绕桩、球王角力、1v1斗牛、转球接力…一连串精彩的互动,也把现场观众带入了刺激的对抗氛围里。

随着激烈的赛况告一段落,夜幕也已经降临。一场属于全新逍客的耀目亮相show,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中热力开场。

上市活动伊始,东风日产南区营销部部长洪浩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致辞中,他简明扼要地为现场来宾介绍了东风日产最新“YOUNG NISSAN”战略,以及全新逍客车型的核心优势。

紧接着,在现场上百号人的期待与瞩目中,全新逍客终于揭开了庐山真面目。全新动感车身造型、纯正欧式驾控配置、超越同级的超长轴距…无不令现场来宾与围观群众,大呼惊艳!

新车亮相完毕,知名活动主持人钟鸿飞立马将角色转换为资深汽车爱好者,现场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全新逍客。深入浅出的讲解,令现场围观客户对新逍客的了解进一步加深。

车型讲解,将全新逍客极具诱惑力的卖点一一呈现,刺激了现场各位来宾的购买欲望。东风日产华南二区总监刘文杰先生公布的全新逍客13.98万元—18.98万元的最终售价,更是令现场来宾大呼意外与超值!

上市会当晚,最后一个重要环节为球赛颁奖环节。本次全新逍客广州街头篮球争霸赛获得前三名的球队依次上台接受颁奖,苹果手表、NIKE手表、正版斯伯丁篮球等礼品正对年轻人喜好。

全新逍客,肆放登临!作为一款已然在欧洲市场成功问鼎销量冠军的SUV车型,全新逍客,源于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无论是都市动感造型还是纯正欧式驾控,都能让酷玩新青年冲破束缚,肆意表达自我。相信这款车型必将延续销量传奇,为更多国内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