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致臻•致美 东风悦达起亚新K5辉耀上市

致臻•致美 东风悦达起亚新K5辉耀上市

2015-10-18 01:06: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耿利娜   

2015年10月17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工艺品质最精良的奢华旗舰——全新K5,在郑州河南省体育中心上市!新车最大亮点是在汽车行业内,首次推出“一车两款”的概念,MX时尚版极富都市时尚气息!SX运动版造型犀利,独有的鲨鱼腮造型,霸气十足!作为K系列的旗舰车型,全新K5不仅延续了“Design Kia”的设计风格,更通过强劲的T动力和大量前瞻性科技成果,完美诠释“致臻·致美”的产品内涵,同时也彰显出东风悦达起亚抢占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决心。

全新K5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自动 GL 15.98
2.0L 自动 GLS 16.48
2.0L 自动 LUXURY 17.58
2.0L 自动 PREMIUM 19.28
1.6T 自动 GLS 16.98
1.6T 自动 LUXURY 18.08
1.6T 自动 PREMIUM 19.78
2.0T 自动 LUXURY 20.98
2.0T 自动 PREMIUM 23.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起亚K5采用两种外形设计,并融入起亚家族全新设计样式,整车设计语言更为时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0mm/1475mm,轴距为2805mm。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起亚K5的外形尺寸有所增加,轴距增加10mm。

动力方面全系共推出3个排量,9款车型,包括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整体外观变化相较老款有质的提升,新的家族DNA在这款新旗舰上得以体现。虎啸式中网更加立体,营造大气的新车外观,以前的K5略显秀气,而新款整体气质得到了提升,并与海外版本的外观相同。

在内饰方面也有不小提升,全新K5拥有2805mm轴距,在乘坐舒适性方面依然延续了不错的表现,全新起亚K5的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中控面板略向驾驶者一侧倾斜。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记忆及加热通风座椅、全景天窗及后排多媒体控制区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全新起亚K5部分车型还配备了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驾驶员膝部气囊、自动驻车以及并线辅助等配置。

 新车最终的官方价格定位在15.98万--23.98万之间。自2011年,起亚K5在中国地区引入,其动感的外观,高档的内饰,极具性价比的享受,K5在国内的销量一度站在顶峰,今年东风悦达起亚K5第二代车型进入中国,一定会搅乱国内的B级车市场,成为B级轿车市场的新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