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上汽荣威W5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

银川购上汽荣威W5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

2015-10-16 11:50:4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宁夏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W5现车充足,最高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详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T 手动2WD 驰域特装版 5座2014款 14.28 12.48 1.80
1.8T 2WD胜域特装版2014款 16.38 14.58 1.80
1.8T 4WD豪域特装版2014款 19.98 18.18 1.8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W5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荣威  1.8T 4WD 车辆右侧45度角询价

荣威W5采用了HFA高强度越野专用车体结构,外观看来厚重敦实,车身线条粗犷,让人感觉稳重安全。底盘强度较高,车身刚性高,抗颠簸性能好。

上汽荣威  1.8T 4WD 中控台整体询价

荣威W5内部空间设计非常合理,它的前后排座椅都宽大厚实,能满足5人乘坐。行李箱空间为490升,后排座椅还能按4:6自由折叠组合,与后备箱自然的连为一体,从而拥有超大的后排空间。翻倒后可扩充到1146升。

上汽荣威  1.8T 4WD 发动机主体特写询价

在动力上,荣威W5搭载了1.8T Kavachi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为全铝超高压耐久型,其最大功率为118Kw/5500rpm,当发动机转动处于2000-4500rpm区间内,车辆可持续获得215Nm的最大扭矩。此外,荣威W5采用发动机纵置的设计,为双叉臂前悬结构预留出充足的空间,而且这个安排还可以有效地提高车辆的传动效率,当动力总成的重心移至前轴之后,便可以达到近乎50:50的前后轴荷比例了。

点评:荣威W5具有独特硬派设计,很符合越野人士品味,加之卓越越野性能,更是得到了众多越野人士的青睐。此外,荣威W5还具有轿车的舒适性,让它在粗犷中带些许的温柔。

宁夏和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和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荣威][MG]
电话:0951-8480000
地址:宁夏银川永宁望远万商国际汽车城A区02号
优惠促销 感恩七周年 挑战车展最低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