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BMW西区悦享保养套餐服务体验活动登场

BMW西区悦享保养套餐服务体验活动登场

2015-10-15 16:5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春   

(成都)2015年10月13日,以“匠心服务,为悦常伴”为主题的BMW西区悦享保养套餐服务体验活动在成都中宝宝马4S店举行,现场BMW售后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特点讲解、精彩有趣的互动活动体验以及全面透明的工位车间参观,让来宾体验了BMW的高品质服务。接下来,该活动还将陆续登陆西安、郑州和重庆,让更多客户感受BMW “便捷、信赖、关爱”的售后服务宗旨。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西区副总裁 田胜先生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西区副总裁田胜先生表示:“在中国 ‘新常态’的市场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厂商将发展重心转移到售后服务,优质的售后服务逐渐成为高档汽车品牌的核心竞争力。BMW的目标是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售后服务对我们至关重要,BMW致力于成为中国市场最好的高档汽车服务品牌。宝马西区也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致力于客户满意度的提升。通过各种售后体验式活动,让西区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到宝马提供的优质服务。”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西区售后服务总监 杨祚成先生

已推行7年的BMW“悦享”保养套餐,通过透明的建议零售价格,提供纯正的BMW原装配件及贴心的预约服务,让BMW车主能够享有安心无忧的爱车养护服务。同时,结合内容丰富的线下体验活动,让客户体验到BMW售后服务的透明和高效,获得了业内专家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活动现场,BMW售后服务顾问为客户演示车辆 “环检-预检”服务,详细讲解检查项目,细致阐述车辆损伤可能带来的危害,让客户在维修保养之前,大致了解车辆的基本情况。“双人快保”演示令客户体会到BMW在售后方面所体现的便捷和高效,客户只需提前预约保养服务,到店后售后人员便会快速接待并安排至少2名专业技师同时为车辆进行保养,以最快的时间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保养体验。此外,现场嘉宾还学习如何鉴别和使用BMW专业维修工具,了解到BMW授权维修店的专业服务。最后,客户分批体验“悦享”保养套餐所包含的12项检测服务,在专业技师的指导下亲自体验为BMW车型“体检”的过程,并通过现场布置的机油和真假配件展示区了解到非原厂配件对车辆使用和行车安全所带来的危害。

BMW售后体验式活动如今已经成为客户了解和感受BMW品牌售后服务最直接透明的渠道,除“悦享”保养套餐体验活动外,BMW传统的“售后开放日”活动也将在2015年完成更多的3、4线城市落地,“钣喷体验之旅”也将为更多客户带来近距离了解钣金喷漆服务的机会,为初次购车客户带来BMW服务优势和品牌魅力的独特体验。

伴随着BMW售后服务品牌战略的升级,除体验式活动外,BMW还将继续丰富其服务内容,以响应“便捷、信赖、关爱”的价值主张。在客户便捷方面,为提高服务效率将继续推广1小时机油机滤保养、24小时小钣喷预约快修服务、明悦晚间服务以及预约服务,最大限度为客户节省时间成本;其次,“信赖”来自专业与透明的服务,体现在专业的技能与配件的供应,其中包括原厂配件的使用、车况保养服务系统以及高资质技术人员的维修。最后,BMW事故救援热线、道路救援以及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服务,不仅让客户享受“关爱”的服务体验,更超越期待,给予惊喜。

截至目前,BMW和MINI在中国市场已售出超过200万辆,西区市场也已超过40万。为了满足不断扩大的客户售后需求,BMW在中国持续加大售后服务领域的投入,目前BMW在中国的授权售后服务网点已超过430家,其中西区的授权售后服务网点超过90个;全国拥有超过10,000个维修工位,覆盖所有省份,并积极向4、5线城市渗透,其中西区共拥有近2,000个;服务人才方面,BMW在中国的售后服务人员超过30,000名,西区已经拥有超过6,000名售后服务人员。

近日揭晓的国际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2015年中国市场排名中,BMW再次荣膺榜首,验证了BMW售后服务战略、服务网络、优质服务流程颇见成效并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未来,BMW还将继续加强经销商的流程管理,进一步完善基础服务的细节,并不断加强对经销商服务人员的培训,BMW西区也将因地制宜,结合本地区消费特点和习惯,为更多车主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