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大气简练 沧州景程购车优惠15000元

大气简练 沧州景程购车优惠15000元

2015-10-09 10:15: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雪佛兰景程雪佛兰景程,动感、简练、流畅,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沧州雪佛兰4S店景程最高钜惠1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雪佛兰景程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SL致真版2013款 10.89 9.79 1.10 现车销售
1.8L 手动SE舒适版2013款 11.99 10.89 1.10 现车销售
1.8L 自动SE舒适版2013款 13.49 11.99 1.5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8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3款景程尺寸依然是4808、1807、1450mm,轴距为2700mm。按2700的轴距以及景程的售价来说,景程相当适合务实的消费者。毕竟这个是紧凑价格买中级车。同时车身侧面没有太大的改动,延续了景程一贯的低调,B级车的轴距是满足全家庭出行舒适性的保障。

雪佛兰  1.8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全新雪佛兰景程看上去更为简约,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高配车型液晶屏处采用内嵌凹槽式造型,四周边缘用镀铬装饰点缀,中控部分仿桃木装饰偏重商务气息,相比老款景程新车内饰有了一定改变。

雪佛兰  1.8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雪佛兰新景程使用的是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它的动力感受试过老款的朋友相比对这个排量的发动机已经不是很陌生了,前段动力良好,相应迅速,同时变速箱也积极配合,这样的调校非常符合在城市道路上进行日常驾驶。

景程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坐在景程车中,内饰给人一种家居且精致的感觉。仪表板及中控台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具有欧式风格,整体感更强。景程所配备的2.0升发动机拥有129马力的功率和185牛·米的扭矩,动力输出则比较平缓,给人的感觉很绅士。

沧州益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益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303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12号雪佛兰展厅
优惠促销 5月31日 雪佛兰城市快线重装登陆狮城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