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东风日产蓝鸟预售 价格12.29-15.29万元

东风日产蓝鸟预售 价格12.29-15.29万元

2015-10-01 18:1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讯】10月1日国庆节,LANNIA蓝鸟广州预售发布会在琶洲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东风日产LANNIA蓝鸟共推出“红动酷黑领潮版”车型共四个级别,预售价格区间为12.29万元-15.29万元。

东风日产蓝鸟预售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手动炫酷版 12.29
1.6L CVT炫酷版 13.29
1.6L CVT智酷版 14.09
1.6L CVT高能版 15.29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作为日产最早引进并国产的日系车之一,相信蓝鸟在很多人心目中占有一定的分量。虽说后有轩逸热销,但日产并未放弃蓝鸟这一经典之作。在经过了Friend-Me、蓝鸟·印象两个先期概念车之后,今年4月蓝鸟量产版正式亮相, 在弃用了"Bluebird"这个名字之后,新蓝鸟的名字命名为LANNIA,既全新使命。既然是带着全新使命,那它必将带着颠覆。

80后已经成熟,90后正在成熟,这个年轻的群体已逐渐成为市场的主力。他们伴随着互联网而成长,他们接受着一个全新的世纪,他们需要的是被接受但又与众不同。他们,就是LANNIA蓝鸟需要征服与被征服的对象。

第一眼看见LANNIA蓝鸟,看着它身旁的东风日产几个大字,总有一种违和感,这还是那个主打居家舒适的东风日产吗?凌厉的V-motion前脸,明显的悬浮车顶,整个车身几乎没有任何圆弧角度的过渡,这种满满的时尚味道和运动感,想不成为焦点真的太难。 

日产中国设计中心的设计团队从一开始就试图打破传统三厢车的风格,以及抛开了当前设计趋势中过于阴柔的流线元素,以充满蓄势待发的肌肉感和力量感(Solid Muscle in Motion)作为整车的设计基准,让外观能够充分展示年轻一代的个性和焦点感。

LANNIA蓝鸟作为一款定位紧凑型轿车,要设计成轿跑的难度不小,主要是车身尺寸的限制或妨碍轿跑的运动感呈现。所以整车表现的比一般家轿更长、更宽,更低矮:在2700mm的轴距上LANNIA蓝鸟整车长度达到4683mm,宽度更比轩逸多出20mm,达到1780mm,加上高度仅有1465mm,这样看上去更具俯冲性。

内饰方面,LANNIA蓝鸟同样展示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和之前日产车的居家做派几乎完全不同。你打开车门第一眼看到的是一片拥有独特纹理的面板,这被东风日产称之为"晶钻纹理",是日产专为蓝鸟这款车型研发的全新材质。和传统的塑料饰板一般用碳纤维样式或者钢琴漆样式不同,蓝鸟采用的晶钻纹理内饰面板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摸手感都是非常特别的,网纹状的浮点质感会让年轻人非常着迷。这种材质覆盖了副驾驶位的前台和换挡区域,让整个中控前台区域看上去像是滑翔翼的造型。

新蓝鸟目前只提供一台1.6 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全新的XTRONIC CVT变速器,在城市及高速路况下驾驶,油门的灵敏度比较高,提速的过程也比较线性,基本能够比较好地应对日常代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才是这套总成最大的亮点。

整体来说,LANNIA蓝鸟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于东风日产的认知,它更加年轻,更加时尚并且充满运动感。目前市场上的乘用车大多都是“套娃模式”,LANNIA蓝鸟是那种让人看一眼就能记住的车型,这对于个性张扬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