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奥迪十一大放价 国庆限量66台

奥迪十一大放价 国庆限量66台

2015-09-30 16:2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十一国庆小长假马上来临,大家是否已经定制好完美的出行计划了呢?无论是游山看水还是宅在家里享清闲小编相信绝对都是您最惬意的选择。

世博奥迪在这个十一黄金周也打造了一套惬意的【世博“价”期计划】,想跟着我们一起享受这个惬意的“世博价期”吗?先让小编给大家展示一下整个“价”期的内容吧!

不需要托关系,不需要找熟人,直接给您最低价!

另外,活动期间订购车辆即可获得豪华大礼包一份;置换可享0首付,活动期间置换购车客户即送豪华奥迪折叠自行车一台;公务员、华为、腾讯、太平洋保险、招商、华润、南方航空、百度、联想等员工购车可享1年免费保养!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