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凌双擎接受预订 多项预售政策同步推出

雷凌双擎接受预订 多项预售政策同步推出

2015-09-30 09:4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9月24日,广汽丰田在全国经销商誓师大会上,正式宣布旗下第二款混合动力车型雷凌·双擎开始接受预订,广汽丰田将于10月底正式发布这款战略车型并公布市场建议指导价,新车将于12月到店上市。

同时,广汽丰田为雷凌·双擎推出多项令人心动的销售和服务政策:

▪双擎银行:千元预订,月返1500元

▪双擎潮贷:首付2成、超低利率、享1年0息或4年8万公里基础保养赠送(部分银行可选)

▪置换油礼:换双擎、比油耗,最高享3000元环保奖励

▪专属尊享:公职人员享4000元专属补贴

雷凌·双擎基于“让中国消费者拥有物美价优的混合动力车型”理念开发,其内外造型设计围绕“先进感”和“高级感”全面革新,将“科技与时尚”完美交融,潮范十足。

雷凌·双擎采用丰田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将全工况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高功率电动机优势互补,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强动力的结合,令整车百公里油耗低至4.2L,成为同级最节能车型。

自1997年首款混合动力双擎车型上市至今,丰田在全球已售出超过800万台混合动力车型,丰田双擎车型已经成为业界最成熟、可靠的环保动力解决方案。广汽丰田混合动力凯美瑞·双擎车型自2010年推出至今,也已成为国内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