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敢奋斗敢成就 日产锐骐皮卡 MX6试驾会

敢奋斗敢成就 日产锐骐皮卡 MX6试驾会

2015-09-30 08:5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英勇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9月26日上午,“2015海南区域郑州日产锐骐皮卡东风风度MX6试驾会”在海口西海岸三源色试驾基地顺利举行。活动现场,让客户零距离体验了郑州日产锐骐皮卡的强大性能和风度MX6的非凡魅力,在泥泞中挑战自己的勇气与胆量,体验新一代锐骐皮卡和风度MX6的超凡实力。

活动当天购车尊享好礼,购车立享超低优惠。到店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送,另外活动现场还送油卡等活动礼品。试驾活动当天艳阳高照,可是再热的天也无法阻挡现场车主们的试驾决心,现场众多车主跃跃欲试,以亲身证实锐骐皮卡和MX6的超高越野性能,亲自体验越野带来的酣畅淋漓之感。

来自郑州日产-东风品牌的锐骐皮卡在国内称得上知名车型,锐骐皮卡基于日产皮卡D22为技术支撑,这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简洁化的内外设计,让锐骐以务实、质朴的形象示人。近些年来,随着新兴的CDV车型抢占了部分皮卡市场,皮卡车的生存压力逐步加大。是时候展开反击了,今天我们所试驾的新锐骐皮卡正是这样一款自我革新之作,希望能够用耳目一新的外观征服人心。

锐骐新一代,从外观造型、内部空间到整车配置都进行了精致升级。简约设计中融入都市时尚的新造型,轴距加长100mm打造的舒适后排乘坐空间,功能化内饰和安全升级的丰富配置,实现了消费者对皮卡商用之余的家用需求。在进行全面升级的同时,锐骐新一代传承了锐骐皮卡二十年的冠军品质,早在其上市之前,便成功登顶世界最高沙山,一举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国内首家创造世界纪录的皮卡品牌。

风度这款特地为热爱户外生活的您打造的风度MX6,在应对复杂路况时得心应手,让驾驶变得轻松稳健。行万里路,闯出生活的宽度,东风风度MX6陪你勇敢去闯,不论是城市公路还是野外山路,只要是想去的地方,MX6一定助您到达。MX6在保留老奇骏设计特点的同时,东风风度MX6对前进气格栅进行了改进,采用多辐条镀铬装饰,同时前保险杠设计也更具层次感,并增添了LED日间行车灯。

性能上,东风风度MX6拥有20万级NISSAN SUV专业四驱平台、20万级NISSAN MR20DE引擎、20万级NISSAN CVT变速箱、20万级NISSAN全模式四驱系统这四大越级装备,以及全景双开天窗、人机互联系统等丰富人性化配置。还增加了定速巡航等十几项配置。

通过此次试驾会,客户对锐骐皮卡、风度MX6的超强越野性能及过硬品质纷纷点赞,锐骐皮卡和风度MX6征服一道道难关,跨越一个个障碍,让我们切身感受到郑州日产品质的不凡实力。自成立二十年以来,郑州日产始终坚守与用于“相信、相伴、想成就”的企业理念,以国际专业制造技术及生产力,打造出过硬的产品品质,为用户提供丰富且优质的产品选择。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