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共享非凡之旅 玛莎拉蒂启动车主引荐计划

共享非凡之旅 玛莎拉蒂启动车主引荐计划

2015-09-21 15:2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驾驶一辆优雅与激情并存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是一种怎样难以言喻的快意体验?静止时是一款典雅华丽的意大利尤物,踩下油门,它则化身为优雅的野兽,低沉的轰鸣唤醒追寻速度驰骋的欲望,源自赛道的速度基因带领你一往直前。用语言描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不免有些苍白,只有真正驾驶玛莎拉蒂才能淋漓尽致地体会它的卓尔不凡。美好的事物需要分享,而收获的将是更多的喜悦。

为感恩回馈玛莎拉蒂车主,鼓励将玛莎拉蒂分享给身边更多的人,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玛莎拉蒂正式推出2015车主引荐计划。凡推荐好友成功选购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V6的玛莎拉蒂全系车主将可获得2张价值5000元服务礼券,凭礼券编号可至授权经销商处兑换玛莎拉蒂配件或保养服务;同时被推荐人也可免费获得一次玛莎拉蒂专属保养服务。此外,玛莎拉蒂更为引荐车主推出特别礼遇:凡成功引荐3人购车,即可获得免费玛莎拉蒂大师驾驶课程;成功推荐10人购车,将可获得免费意大利之旅以及参观玛莎拉蒂工厂的尊享礼遇。车主可携被推荐人相关信息前往当地授权经销商报名参加该活动,或联系玛莎拉蒂400 688 5111热线咨询相关信息。

玛莎拉蒂现在中国经销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温州、大连、天津、青岛、武汉、昆明、南京、厦门、成都、深圳、重庆、西安、沈阳、哈尔滨、郑州等城市,致力于为中国的客户提供玛莎拉蒂品牌享誉全球的产品、专业尊崇的服务以及“卓尔不凡”的品牌体验。详情请询当地授权经销商或致电玛莎拉蒂贵宾专线:400 688 5111(图片来自玛莎拉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