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威旺M30价格公布 售4.58-5.38万元

北汽威旺M30价格公布 售4.58-5.38万元

2015-09-21 14:5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9月21日,北汽公布了威旺M30的市场指导价格,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共计四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4.58-5.38万元。据悉,新车将会在9月26日起在全国150家经销商销售。

北汽威旺M30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MT 基本型 78kW 4.58
1.5L MT 基本型 85kW 4.58
1.5L MT 舒适型 78kW 5.38
1.5L MT 舒适型 85kW 5.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了解,北汽威旺M30基于M20打造,并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镀铬处理的双横幅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下部也融入了镀铬及银色装饰。

内饰方面,北汽威旺M30中控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整体配色,并在局部搭配有木纹饰板。同时,该车内部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前后移动。

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系统、9寸触摸显示屏、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等装备。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30将搭载两种型号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6马力(78kW)和116马力(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1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