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东风风光万元钜惠击穿底线 多重豪礼

东风风光万元钜惠击穿底线 多重豪礼

2015-09-16 16:0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东风小康/东风风光/昌河铃木/昌河汽车全系金秋车展B馆B13/B15实惠恭候您

一、报业集团优势: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一年一度的海报集团2015金秋车展即将于2015年9月17—20日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如约而至。
     海报集团金秋车展从2007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8届,此前,第1—5届海报集团金秋车展现场售车总计9423台,成交额12.028亿元,共有80.4万观众观展,已成为我省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最能卖车的秋季车展的一张名片、一个标志。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是海南主流媒体,旗下媒体有: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南岛晚报、法制时报、证券导报、 特区文摘、 南海网、海南省图片社、海岸生活杂志社、海南日报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官方微博、微信、海南日报客户端。

二、车展特色:
      人气—-全岛聚焦人气火爆;优惠—-购车优惠“大放价”;精彩—-海南最靓车人组合大选,最佳自驾路线评选;幸运—--“看车展、赢大奖”门票大抽奖;体验—--“车行海岛”试乘试驾活动。

三、海南佳致概况:
     海南佳致公司是中航旗下海南公司,经营的品牌有昌河铃木、昌河汽车、东风风光、东风小康、恒天皮卡;经营的车型涵盖:微货、微面、小MPV、家轿、微轿、皮卡;经营的车型价位在两万多到九万多不等,符合二、三线城市的购买需求;特别是正在热销的suv--东风风光360,是一款紧凑型suv,具有前置前驱、多重静音、四轮碟刹的三大领先技术,另外,拥有长青树之称的北斗星X5,是一款国家A00级微轿,是多年销售冠军车型,还有8月26全国网络上市的昌河福瑞达M50s汽车,是一款紧凑型的MPV车型,具有航空背景、军工品质的商务车,价位在4.79—5.69元;海南佳致经营旗下的这些车型,从价位、从性能、从功能、从作用都符合海南个体工商户者购买需求,特别是海南旅游用车需求量大,mpv购买力潜力大,生产工具用车的配套需求更显迫切,这些价位的车型正是满足海南个体工商户者运营需求与丰富旅游资源的配套需求。9月17日至20日海报集团2015年金秋车展更为期待,将是一场海南秋季车市的文化盛会。

四、参展日程安排:
    1、布展安排:2015年9月12-16日
    2、展车入馆集合时间:2015年9月16日
    3、展览日期:2015年9月17-20日

五、展出地点:
    海口市滨海大道西延线海南国际会展中心B馆东风小康--B13(600平方米)、昌河铃木--B15(450平方米)。

六、参展车型:
    1、东风系列
       东风风光360、东风风光330、东风风光、东风小康C37东风小康C36东风小康C35东风小康C32东风小康C31东风小康K17东风小康K07S、东风小康K01、东风小康K01L、东风小康K02东风小康K02L;
    2、昌河系列
     昌河福瑞达M50;昌河福瑞达M50S、昌河铃木北斗星、昌河铃木北斗星X5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两厢、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三厢、昌河铃木利亚纳A6自动挡、
    3、恒天系列 :恒天皮卡T2、恒天皮卡T3;

七、车展政策:
《一》东风万元现场击穿底线  多重豪礼直通车展盛宴  厂家五重礼+现场礼
《二》现场礼现场公布
《三》昌河铃木、昌河汽车车展政策:
  1、 车展现场最高优惠13000,现场购指定车型8500  元2年6万公里,零保养维修费。
  2、 北斗星、利亚纳5年10万公里保修。
  3、  福瑞达M50,最高钜惠10000元,38800起。
  4、  购买福瑞达M50,2年6万公里,修车不花钱。

八、活动期限:
      9月17至9月20日18:30车展结束,在这个时间内,1、海南佳致南海店 2、海南佳致爱华店、3、海南佳致三亚店、4、海南佳致儋州店、5、海南佳致琼海店 6、海南佳致琼山直营店,享受同等的车展政策

地址一:海南佳致南海店:海口市南海大道228号(海南汽车大世界内)
    销售热线:31986901、68652333
    地址二:海南佳致爱华店:海口市滨海大道78号(爱华汽车广场内)
    销售热线:68652333
    地址三:海南佳致昌河铃木爱华店:海口市滨海大道78号(爱华汽车广场内)
    销售热线:68611965
    地址四:海南佳致三亚店:三亚市迎宾大道吉阳镇(龙坡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88688766
    地址五:海南佳致儋州店:儋州市那大镇那大中兴公园公交站后方
    销售热线:23885766
    地址六:海南佳致琼海店:琼海市塔洋镇联先工业区交通城对面
    销售热线:62937077
    地址七:海南佳致琼山直营店(琼山大道丰田展通隔壁)
    销售热线:13637545128(该店正在试业迎宾中,万元钜惠正在 进行中)
    客服电话:0898-31986926
    服务救援电话:0898-31981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