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力帆乐途S超值版上市 售价4.28-4.38万

力帆乐途S超值版上市 售价4.28-4.38万

2015-09-15 14:2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厚玉贞   编辑:厚玉贞   

力帆乐途1.2L车型官方发布降价4000元后,力帆再次推出力帆乐途S1.5L基本型和标准型两款超值配置,官方指导价分别为4.28万和4.38万。

乐途S超值版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基本型 4.28
1.5L标准型 4.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 乐途S超值版外观与乐途相同,同色盾形进气格栅、双透镜前大灯、贯穿式尾灯;内饰方面采用个性化全黑内饰,中控面板水转印工艺,加上镀铬装饰和全黑钢琴烤漆的旋钮面板,比较注重细节;标配皮质座椅,乘坐舒适性好;配置方面,乐途S超值版新增四门中控及ABS+EBD选装,配遥控钥匙。针对客户需求,现力帆乐途全系还可选装5座车型。

动力方面,可以说乐途S超值版两款车型是对1.2L车型的动力升级。乐途S超值版搭载DVVT发动机,功率80kw,峰值扭矩145Nm/3600~4000rpm,进、排气双向调节,动力十足,采用电子油门技术,安全舒适的配置,领先同级达到国五排放标准。

相比五菱长安等同级别车型,力帆乐途S超值版在价格上做出了更大的优惠,价格区间还是很吸引人的,动力也有一定的升级。在金秋的销售旺季,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力帆是否能以性价比的优势在家用七座型车中获取更多的市场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