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恒茂正达江淮易驾SUV瑞风S3一周年庆

恒茂正达江淮易驾SUV瑞风S3一周年庆

2015-09-14 18:1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内蒙恒茂正达江淮易驾SUV瑞风S3一周年庆

2015年9月13日上午易驾SUV瑞风S3一周年庆在内蒙古恒茂正达江淮4s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多重大礼送不停。下午试乘试驾活动更是让车友们体会到了瑞风S3的独特风采。

客户签到

 舞蹈表演

江淮瑞风S3是基于和悦A30平台所打造的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尾的整体造型之间过渡很和谐且流畅,自身也颇有动感的韵味,搭配下方镀铬装饰条,从视觉效果上看整体比较向内集中,从而这也很好体现自身小型SUV的定义,倒车灯被设计在了下方。

 江淮瑞风作为一款小型SUV自身活泼可爱的一面,而车内的整体氛围也是同样如此。内饰采用了双色的设计理念,橙、黑、银这三种颜色搭配在一起,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需求,而其余年龄的人群厂商也为其配备了较暗色系,可供选择。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外加自身又是双色的搭配所以层次很鲜明,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硬塑料的材质,但整体的细节处理还是比较的细腻,也对得起自身的价位。另外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也被运用了进去,并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互动环节

 周年庆蛋糕

舞蹈表演

 多重豪礼送不停

1.5L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8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6Nm/3500-4500rpm。如果把它与瑞虎3CS35这些竞争对手相比,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过更小的排量搭配上6MT或是CVT变速箱,理论上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比对手们更有优势。

 试乘试驾

内蒙古恒茂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内蒙古恒茂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0471-2272111
地址:回民区金海大道攸攸板信用社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