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江淮瑞风S2广东上市 售价5.88- 7.58万元

江淮瑞风S2广东上市 售价5.88- 7.58万元

2015-09-13 12:14: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奋斗在广东的小青年们,生活的重重压力就像泥潭一样困住了你?渴望自由的有车生活却不知如何迈出第一步? 9月12日,江淮旗下颜值+SUV瑞风S2在东莞正式上市,凭借契合时下年轻人口味的“颜值”以及低至5.88万-7.58万元的实惠价格,为广东地区泛90后人群提供SUV购车新选择。

秒杀颜控 瑞风S2“回头率“爆表

东莞位于珠三角经济圈,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带,这里的年轻人走在潮流前端,个个都是十足的颜控。瑞风S2的到来,迅速“秒杀”广东地区的颜控族。其前脸采用有冲击力的宝瓶口设计,镀铬饰条装饰的进气隔栅层次感十足,再配合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正脸给人“触电”的感觉。行云流水的侧身、硬朗的尾部、双色撞色设计内饰风格等考究的细节,让瑞风S2的爆表颜值360度无槽点,“回头率”超高。

脸是敲门砖,拼实力才是王道,对此,瑞风S2表示一样hold得住。ESP+ TPMS+BA+TCS+BOS等智能安全装备,让瑞风S2安全感爆棚。而7寸中控电容大屏,再加上人机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和北斗、GPS双模导航,让泛90后时尚玩乐的个性尽情释放。年轻就要感受运动操控?瑞风S2用CVT变速箱、HSA上坡辅助、GSI换挡提醒、CCS定速巡航等高大上装备满足驾控激情。

营销走新 瑞风S2征服东莞消费者

泛90后爱玩耍、拼颜值、讲个性,推动了车市年轻基因的变化。为了和泛90后愉快地玩耍,江淮借瑞风S2从产品到营销上青春升级。不仅采用网络上市的方式与消费者见面,在线下首发时,更是将当红小鲜肉《星动亚洲》的学员请到现场,把单调的新车发布会变成一场新颖好玩的高颜值青春派对。

此次,瑞风S2来到东莞,自然也不甘人后,现场以炫酷舞蹈表演为新车揭幕,让消费者感受到瑞风S2的青春气场。此外,还在现场举行了广东区域首位网络订购车主和线下首尾订购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体现出江淮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满满诚意。

瑞风S2高颜值、高智能等优势对准90后口味,加上嗨翻天的发布会,瑞风S2在现场收获诸多年轻人点赞。上市活动还未结束,来自东莞的90后消费者刘先生便迫不及待向销售顾问咨询订车:“第一眼看到瑞风S2就知道这就是我想要的SUV,现在终于等到它来到东莞了,实车比图片更好看,内饰、配置什么的更是出色得无可挑剔。”

作为江淮乘用车二代平台的又一优秀代表车型,瑞风S2一经上市就十分火热。从网络上市引超过210万人次关注,到上市4天收获订单过万,到如今在东莞区域一炮而红。瑞风S2从线上到线下展示了高颜值、高智能、高人气的青春调性,让泛90后时尚个性用车的想象变成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