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搭载2.0T发动机 雷克萨斯IS200t车展实拍

搭载2.0T发动机 雷克萨斯IS200t车展实拍

2015-09-06 18:2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2015成都车展上,雷克萨斯IS200t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匹配了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和曾经我们认识的车型在动力方面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整车动力十分强劲,0-100km/h加速成绩为7s,而改款车型售价为36.9万元。

此次搭载全新动力的雷克萨斯IS200t确实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不仅动力充沛,8速自动变速箱也让我们看到了它的变化,整车不仅动力方面十分运动,外观设计方面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它的动感,尤其是前脸整体的造型,前后大灯组在线条搭配方面也发挥的淋漓尽致,更加符合运动风格车型的标准了,相信此次搭载全新动力的IS200t会给同级别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