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奔驰携36款车型 震撼登陆2015成都车展

奔驰携36款车型 震撼登陆2015成都车展

2015-09-04 21:4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2015年9月4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smart四大品牌,共36款车型强势登陆第18届成都国际车展,以空前强大的产品阵容尽显三叉星徽的非凡魅力。其中,集轿跑车优雅线条与SUV出色性能于一身的GLE运动SUV携四款重磅车型——GLE 320 4MATIC运动SUV、GLE 400 4MATIC运动SUV、GLE 450 AMG 4MATIC 运动SUV与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运动SUV耀目上市,其售价分别为868,000元、968,000元、1,058,000元和1,928,000元。融合梅赛德斯-奔驰S级顶尖科技与迈巴赫极致专属体验的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车型也在成都车展现场正式上市,市场售价为2,198,000元,它的正式上市为中国当代贤达提供了更多样的尊享选择;今年时值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成立5周年。立足新起点,奔驰将秉持“心所向,驰以恒”品牌理念,不懈探索创新的公益模式,以持之以恒的投入和一点一滴的责任行动,践行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

“今年1至8月,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在华销售总量超过22万台,同比增长达30%,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势头。我们对当前在华的发展现状表示满意,但也深知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要求我们继续加强各方面工作,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客户体验,为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愉快的合作关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表示,“在不断引入像GLE运动SUV这样具有吸引力的产品的同时,我们也更加开诚布公地践行对客户的承诺,为他们提供更为价值清晰透明的客户服务,从整体上为客户及经销商伙伴营造一个良性的环境,让他们对品牌的信任及忠诚可以获得实际且令人满意的回应。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要告知大家梅赛德斯-奔驰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品牌,不仅因为我们一流的产品,更因为奔驰大家庭对所有人的尊重与诚意。”

“经销商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大使, 与经销商伙伴建立长久共赢的合作关系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取得良好销售业绩的基础。”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先生谈到,“在商业合作之外,早在2010年我们就与经销商伙伴携手就打造了以星愿基金为核心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共同践行对中国社会长期有力的郑重承诺。值此星愿基金成立5周年之际,我们将进一步升级公益平台的创新性与包容性,凝聚经销商伙伴与公众的力量,秉持和谐共赢的原则,实现互信与共荣,用行动成就更加美好的未来!”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先生表示:“此次成都车展推出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车型,礼敬中国当代贤达。而GLE运动SUV则完美融合轿跑车的前卫设计与SUV的运动气质,同时具备了媲美轿跑车的运动性能和SUV车型适应各种复杂路况的通过性能,‘绝尘,亦倾城’。两款车型的上市在丰富梅赛德斯-奔驰奔驰强大产品攻势的同时,也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诠释了全新中文品牌主张“心所向,驰以恒”的深刻内涵。”

GLE 运动SUV——双重特性全面超越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SUV大家族的最新成员——GLE运动SUV不仅拥有轿跑车的优雅线条,同时又散发着SUV与生俱来的野性。外形设计上,GLE运动SUV洋溢着格外强烈的运动气息,行云流水般的侧面轮廓线条,修长低矮的驾驶舱与醒目的车尾设计充分彰显出轿跑车的设计美学。肌肉感十足的翼子板、大尺寸轮毂、高挑的腰线与充裕的离地间隙,则彰显经典SUV的设计要素。GLE 运动SUV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配合大尺寸全景玻璃天窗等人性化配置为驾驶者及后排乘客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此次上市的GLE 320 4MATIC运动SUV、GLE 400 4MATIC 运动SUV及GLE 450 AMG运动SUV均搭载3.0升V6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千瓦、245千瓦与270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400牛·米、480牛·米以及520牛·米。GLE运动SUV全系搭载由梅赛德斯-奔驰完全独立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异常迅捷的换挡速度过渡自然流畅,既能实现全力冲刺,又能完成柔和且几乎无法察觉的换挡动作,配合全时四轮驱动系统(4MATIC)、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以及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使其具有更为宽泛的动态驾驶范围。而带有 3 种照明颜色可选的车内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以及LED 智能照明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标准装备必将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GLE 450 AMG 4MATIC运动SUV是梅赛德斯-奔驰在AMG Sport产品系列车型规划下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并成功地开启了通往AMG极致驾驭世界的全新领域。而与此同时,GLE 450 AMG 4MATIC运动SUV的耀目登场,也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常规车型与梅赛德斯-AMG高性能车型之间搭建起了一座崭新的桥梁。这款车型作为兑现品牌承诺的力证,将梅赛德斯-AMG车型的热血特性赋予给始终追逐卓越性能的潜在目标客户,为更多的客户带来卓越且动感十足的驾驶体验。

此次车展,与GLE运动SUV一同上市的还有来自梅赛德斯-AMG家族的GLE 63 4MATIC运动SUV。其搭载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1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惊人的700牛∙米,配合AMG SPEEDSHIFT 增强版7速自动变速箱 (7G-TRONIC),时刻带来澎湃动力。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运动SUV的问世,率先让那些钟爱这一独特车型的消费者体验到AMG极致驾驭的非凡魅力。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率先与腾讯车联网平台合作,推出“我的车/MyCar”互联服务,用户将可体验到将目的地位置从手机微信直接转发到车辆等功能。梅赛德斯-奔驰也是首个和腾讯携手合作,针对本土客户需求,创新推出此服务的OEM厂商。GLE运动SUV是首款应用该微信互联服务的奔驰车型,客户将很快体验到这一全新功能。

梅赛德斯-迈巴赫 S 500 4MATIC——礼待天下 当代贤达再添尊享之选

继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及S 400 4MATIC车型之后,在本届成都车展,梅赛德斯-迈巴赫再一次带来了另一款极致尊享座驾——S 500 4MATIC车型。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车型搭载了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与全时四轮驱动系统(4MATIC)。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的加持令换挡变得更为直接也更为迅速,同时车辆的行驶平顺性又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高度,而与全时四驱系统的完美匹配使其更为从容地应对各类路况。

S 500 4MATIC传承了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一贯礼待天下的气质与风韵,凭借更为丰富的配置与顶尖科技为当代贤达提供更多顶级专属体验。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座椅标配了Nappa皮革组件,座椅中央部分采用独特菱形缝线设计样式,另可选5种内饰颜色搭配与3款高级实木饰板,更显尊贵个性。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车型在前后排中央扶手处均带有倍显奢华品位的“Maybach”专属徽章。此外,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车型还特别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装配置。其中,内饰提供两款不同颜色组合的designo尊贵版诗米安(半苯胺)皮革组件,而为后排乘客梅赛德斯-迈巴赫S 500 4MATIC车型还特别提供了冷藏箱与香槟杯套装,更加凸显了后排乘客的极致尊享体验。

梅赛德斯-AMG家族——动感风尚燃情蓉城

此次成都车展现场,令人血脉喷张的梅赛德斯-AMG品牌旗下的众多车型携手亮相,在梅赛德斯-AMG GT S的领衔下将“极致驾驭”的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除了最新加入梅赛德斯-AMG家族的GLE 63 4MATIC车型外,还带来了拥有最强量产四缸发动机的梅赛德斯-AMG A 45 4MATIC车型以及展现至尊性能、顶级优雅的梅赛德斯-AMG S 63 L 4MATIC车型;梅赛德斯-AMG C 63 S强悍的运动精神、独特的个性与品质,点燃驾驭激情。奔驰还为热爱越野的车迷们,带来了色彩鲜明的梅赛德斯-AMG G 63悍野限量版。它在保持刚猛外形及强悍性能之余,更带来了包括流沙金,熔岩红,暖光橙,云英紫,以及雨林绿在内的5种炫酷的色彩选择,彰显其呼之欲出的时尚气息。

smart fortwo——乐享其“城”,都市“趣出发”再启新程

刚刚上市不久的新一代smart fortwo在此次成都车展上同样大放异彩。展台上,10辆色彩靓丽的smart fortwo环抱全场,充分展现了其都市活力,也让smart展台上时刻充满了时尚潮流的年轻气息。2.69米经典车身尺寸及6.95米的最小转弯直径,使它能够游刃有余地穿梭在拥堵的城市中,也可以在城市狭小的停车位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全新smart fortwo还装备换挡更为敏捷顺畅的twinamic 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感;此外,它搭载了源于高级别车型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如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驻车辅助系统等贴心配置;同时,车载互联应用“神器”smart cross connect,将智能手机的功能与全新smart完美结合,必将为城市出行带来更多便捷与乐趣。

星诺五载,不改初心
    作为“心所向,驰以恒”品牌主张的重要内涵之一,梅赛德斯-奔驰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打造了以星愿基金为核心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在环境保护、驾驶文化、教育支持、艺术体育以及社会关爱等五大领域持续投入,履行了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今年时值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成立5周年,奔驰星愿使者家族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成都,再度从这里出发,用志愿行动去体验星愿基金走过的5年:探访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见证雅安天全县始阳镇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小学的落成,全程以身体力行的方式、以星愿使者的名义传递爱与希望。公益之路,任重道远。未来,星愿基金仍将继续求索,打造创新开放的公益平台,带动更多公众参与公益,用切实行动成就中国社会的美好未来。

此次成都车展,奔驰以强大的产品阵容与优质服务,兑现了对中国消费者的至臻承诺,也再次加强了其与客户、经销商以及所有热爱奔驰的中国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信赖与情感联系。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践行“心所向,驰以恒”这一品牌主张,同时结合中国市场的特点及需求,与经销商一道合作共赢,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在“新常态”下实现稳健的可持续发展。

在此次强大的参展阵容中,S级家族携S 320 L及旗舰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盛装亮相车展现场,全面展现顶级豪华轿车的领袖风范和极致尊享理念。作为全球最久负盛名的行政座驾,E级车的到场则再度延续了其绝佳风采。而奔驰SUV家族此番同样以GL级、G级越野车、GLK SUV的强大阵容呈现独揽巅峰之姿。为体现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强大的越野实力,此次成都车展更是在场馆外设置了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铁证如山”登峰体验项目,旨在让更多的中国用户体验到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车型面对最崎岖道路状况下的出色表现。风光无限的CLS 400 4MATIC与SLK 200碳纤维限量版则为西区消费者打造出完美的梦想座驾阵容。作为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奔驰新生代车型,A级、B级、CLA和GLA SUV在车展现场掀起了一阵潮流旋风。此外,备受消费者欢迎的国产C级车与广受赞誉的大型豪华旅行车R级车也出现在车展现场。至此,梅赛德斯-奔驰将秉承“心所向,驰以恒”这一全新品牌主张,以对中国市场的全面信心继续引领汽车行业动感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