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荣威360预售8-13万 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

荣威360预售8-13万 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

2015-09-02 15:3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上汽乘用车官方公布了“中级车A咖”荣威360的配置表。该款新车将于9月5日在成都车展上市,售价区间为8-13万元。

车型方面,荣威360将推出7款车型,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整车尺寸上,荣威360长宽高分别为4579mm、1804mm和1490mm,轴距2660mm,比同级主流车型要大上一圈;482L超大行李箱和25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兼顾功能性和便利性,打造360°全方位大空间。

在消费者普遍关注的油耗方面,荣威360搭载国内中级车市场罕见的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7L,为同级最低,比A0级小车还省油,率先把中级车油耗带入“6L以内”。除了“大空间、低油耗”两张王牌外,荣威360还拥有同级领先的安全性。它严格按照2015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采用欧洲级强化型USD车身结构,优化的防撞钢梁令碰撞安全度大幅提升;360°优化行车视野,横扫视野盲区;再加上全系配备儿童安全座椅锁等人性化安全配置,将安全保障进行到底。

动力上,荣威360各项动力性能数据同级领先,不负“中级车A咖”之名,展现了上汽乘用车“蓝芯”技术品牌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采用全球领先的“NetBlue蓝芯”动力总成,荣威360搭载上汽全新一代蓝芯20T高效动力黄金组合——SGE 1.4TGI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 TST智能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56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该1.4TGI发动机数据表现已超越绝大多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7速TST智能双离合变速器,最大扭矩涡轮介入转速1600rpm,低扭表现好,起步快人一步。

智能化科技配置方面,荣威360是国内首个使用4G网络的车型,它搭载inkaNet 4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配备同级车型最大的8英寸高分辨率触控液晶屏,率先支持苹果IOS CarPlay,拥有语音控制功能,更具有同级最强的手机互联功能,将带来互联网时代最前沿、高效的智慧汽车生活。

作为上汽荣威“蓝芯”战略首款A级车,荣威360基于“360度全方位高品质”理念开发,同时拥有动力、油耗、安全、科技“四张王牌”,是备受瞩目的“中级车A咖”。结合配置表与8—13万元的预售价来看,荣威360性价比相当之高,目前只需等待最终售价揭晓,看这张性价比“王牌”如何打响A级车市场之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