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大众途锐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长春大众途锐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2015-09-06 03:01: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进口大众长春4S店获悉,进口大众途锐最高优惠18万元。据长春大昌合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途锐限量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SI V6标配型2015款 72 54.00 18.00 现车销售
3.0TSI V6舒适型2015款 79 62.00 17.00 现车销售
3.0TSI V6高配型2015款 82.5 67.90 14.60 现车销售
3.0TSI V6豪华型2015款 90 73.00 17.0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锐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大众(进口)  V6 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途锐的外观造形更富动感,与通过全新动力系统而得以提高的动力表现相得益彰。车身尺寸比例的完美设计也使其显得更加时尚。新途锐的车身长度为4795毫米,比前一款车型加长了41毫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7毫米,为1709毫米。新途锐的轮距为2893毫米(增加了38毫米)。而车身宽度则增加至1940毫米,增加了12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赋予了途锐独特的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

大众(进口)  V6 TSI 中控台整体

途锐内饰总体的格局没有多大变化,但却更注重细节,但很耐看。仪表设计比较平实,但读数清晰,并外加实用的彩色显示屏。中控台上的各项旋钮都装饰得十分讲究,与暗红色桃木搭配和谐。门壁板上也见到了精致的细节做工,为桃木装饰细心地镶上一圈金属装饰。

大众(进口)  V6 T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途锐3.0 TDI 配备的V6 3.0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是大众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历经数十年研发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在2000~2250rpm的转速范围内,该发动机即可输出高达5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使得途锐3.0TDI的起步、加速性能非常优异,低速高扭矩的特性为之带来出色的越野性能;途锐3.0TDI 在短短8.3秒内便可实现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提速性能堪比轿车;而超过20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则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速行驶的需求。

编辑点评:途锐是大众推出的一款高端SUV,目标对准的是豪华SUV市场,也是大众向豪华车领域推进的重要一步。目前。长春大昌合众进口大众4S店内,途锐最高优惠18万元,降价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