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法雷奥向凯辉中法创新基金投资2200万欧

法雷奥向凯辉中法创新基金投资2200万欧

2015-09-01 10:4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8月28日,在北京举行的凯辉中法创新基金启动仪式上,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正式宣布向凯辉中法创新基金投资2200万欧元藉此在全球创新生态最为活跃的中国、法国和美国推动汽车直觉驾驶技术的创新发展。

于今年7月新成立的凯辉基金,致力于在中国、法国和美国推动汽车创新产业的跨国界发展,并为创新型初创企业提供资金支持。通过向该基金注资,法雷奥与凯辉基金构建起了合作伙伴关系,借助凯辉独一无二的全球生态圈,将在中国、法国和美国市场,增强与创新型初创企业之间的互动合作。

作为全球汽车驾驶辅助系统的领导者,法雷奥始终站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互联技术和直觉驾驶技术发展的最前沿。此次与凯辉基金的合作,将进一步帮助法雷奥从全球创新生态圈中汲取养分,强化其引领汽车科技创新趋势的优势。

对此,法雷奥集团首席执行官雅克·阿申布瓦表示“与凯辉基金的合作,将推动法雷奥的开放式创新十年规划迈上新的台阶。我们将以此为平台,为来自高校学院或其它创业机构的汽车创新技术整合与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此同时,在全球汽车移动技术日趋数字化、互联化的背景下,与凯辉基金的合作,还将为法雷奥在中、法、美三国的初创型企业中培植创新生态圈,提供全新契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