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2016款欧蓝德上市试驾品鉴会轰动全城

2016款欧蓝德上市试驾品鉴会轰动全城

2015-08-31 15:05: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雁萍   

8月29日,由南菱三菱白云店、花都店共同举办、万众期待的“领衔风尚而来”原装进口2016全新欧蓝德上市发布会暨试驾品鉴会在广州南菱三菱白云店隆重举行!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总经理宇佐美雄久先生、三菱汽车销售(中国)区域经理徐朝辉先生、南菱三菱品牌总监雷梅兰女士等领导、15家媒体朋友及众多到场嘉宾一起来见证2016全新欧蓝德的领衔风尚! 2016新欧蓝德官方售价19.98~28.48万元,活动当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凤凰山原始森林试驾活动更是让广大欧蓝德粉丝大呼过瘾。众多准车主们丰收颇多,在购得了期待已久的爱车同时,还拿到了丰厚的订车礼!

以下是活动现场: 

领导莅临现场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轰动全场,吸引众多进口三菱粉丝千里迢迢参加活动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总经理——宇佐美雄久先生致辞】

加拿大摇滚歌手现场激情演唱、童悦会达人秀冠军表演拉丁舞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宇佐美雄久先生、三菱汽车销售(中国)区域经理徐朝辉先生、南菱三菱品牌总监雷梅兰女士、南菱三菱花都店总经理助理罗伟琴女士共同揭幕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区域经理——徐朝辉先生宣布2016款全新欧蓝德售价】

南菱三菱品牌总监雷梅兰女士把“广州第一台”2016新欧蓝德的钥匙交给车主朱小姐

【广州南菱三菱白云店内训师何文彬先生讲解新车亮点】

作为第三代欧蓝德的改款车型,2016款全新欧蓝德在外观、动力、舒适性、静音等方面都进行了一定优化提升。全新的前脸设计,采用大量镀铬元素的动感外观,首款采用Dynamic Shield设计理念用于前保险杠,同时对车辆起到良好的保护性能。

驾驭PLUS+:

2016款欧蓝德搭载全新升级CVT变速系统,配合实现高环保性能的最新MIVEC发动机,最大限度减少动力损失。2.4L四驱GT旗舰版配备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4WD四驱系统,极大的增加了驾驶乐趣及安全性。

安全PLUS+:

新车型的驾驶辅助类配置体现三菱汽车对安全性能的重视,双区域的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多媒体导航一体机、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功能均予以提供,2.4L四驱GT旗舰版车型还配有前部碰撞预防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为用户带来具有魅力超凡的行驶性能及安全耐久的汽车产品,供他们安心使用。

空间PLUS+:

全车共优化改善了30多处零部件,包括隔音挡风玻璃、车顶止震板等,大幅降低车内发动机噪音、路噪、风噪。全面提升整体空间隔音效果,实现同级顶尖的驾乘舒适性。傲人的7人座博大空间,轻松解决举家出行难题,更令尊驾尽显包容感。

2016款全新欧蓝德万众瞩目中震撼登场,乌克兰名模同时亮相,一场视觉盛宴由此展开

与此同时,现场多重好礼发放,琳琅满目,客户已等不及排队下单。

上市发布会结束后,客户踊跃参加2016款全新欧蓝德试驾会,通过试乘试驾可以更好的体验欧蓝德精准的操控性能、可靠的安全性、宽敞的大空间。

原始森林凤凰山试驾会现场

2016款全新欧蓝德搭载了新一代CVT变速器,提高了其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变速比幅扩大到7.0。换挡更平滑、起步加速时响应更快!

弯道内新欧蓝德有了更加稳定的表现,操控性也有所提升,悬挂方面也经过优化,过弯时的刚性提升了30%! 

现场更有专业讲师到场为每一位客户进行越野试驾指导,以让客户们全方位感受三菱车的防滑性能、车辆稳定性等优势,并能更好地提高越野驾驶技巧。

4WD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在险恶地形中更能发挥优越能力

SUV,选三菱!2015年下半年,在SUV依旧热卖的当下,颜值更高、性能更强、性价比更出众的2016款全新欧蓝德,将给广州地区市场注入新的血液,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期待的选择,预祝2016新全欧蓝德畅销、热卖,创造新的中国销售纪录!

南菱三菱白云店

销售电话:020-28806868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399号(白云堡立交北)

南菱三菱花都店

销售电话:020-28615600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北路南菱汽车城内花都三菱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