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明年1月上市 丰田新款欧版YARiS官图

将明年1月上市 丰田新款欧版YARiS官图

2015-08-31 11: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近日,丰田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欧版YARiS的官图。据悉,新款欧版YARiS将会在9月中旬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后将会在2016年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欧版新YARiS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状造型。在车身颜色方面,据官方信息,新车将会增加双色车身涂装,并提供珍珠白、巴塞罗那红和铂铜色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方式,细节方面增加了黑色钢琴烤漆装饰。此外,据悉,新款欧版YARiS也将提供更多车内颜色搭配,包括黑色以及灰色等。

动力部分,新款欧版YARiS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其将提供三种传统动力系统,包括两款汽油和一款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0L和1.3L,柴油发动机排量为1.4L。(编译/网上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