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S7选装云服务 朋友可“为你”导航

S7选装云服务 朋友可“为你”导航

2015-08-28 09:43:21 来源:金羊网   转载      编辑:曾翔   

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过以下经历:暑假带孩子自驾去新景点,车载导航上找不到?接到老同学叫聚会的电话,听错了地点,奔错了地方?老婆逛完街拎着大包小包急call您来“接驾”,地点说半天也没说清楚……不过,如果你拥有一辆比亚迪S7,并且选装了“云服务”,以上问题都不是事。

我就是一名S7车主。这不,周六从宜家出来,就接到了老朋友出差过来约见面的电话,老朋友半天说不清楚自己在哪里。我心想,好在自己的车选装了“云服务”啊,我不紧不慢地问朋友,“你的手机里有装高德地图或百度地图的APP么?”朋友说装了百度地图。我说,那你打开APP,定位你的坐标,分享到汽车,选择比亚迪,再输入我的车牌号,发送成功之后,就原地等着我奔过去找你吧!

从宜家买的大堆东西也不用先扔回家,我直接奔赴与朋友约定的地点,拥有一辆7座大空间的SUV就是这么任性。顺利和朋友见上面,她张口的第一句话居然是:“你买的什么车啊?这么高逼格?”这女人的小小虚荣心立马得到满足。

我耐心地为朋友讲解刚才使用的S7云服务中的“目的地发送” 功能:朋友手机发送成功后,地点坐标就会被推送至于S7的车载导航,我只需在车机端点击确认后,车载导航就会立刻规划路径并开始导航,非常方便,多生僻的路也不怕找不到。其实,这只是云服务的其中一项功能。此外还可以为你提供资讯、大数据、以及实现手机对爱车的远程控制及车况监测。例如,可以在大热天远程开启空调,还可以随时查看车况,以防爱车被盗等。听了这一番讲解,朋友更是崇拜了,直夸我家S7高端大气,这也让我这个车主倍儿有面子。

朋友感叹,现在自主车型真是越做越好了,都说科技改变生活,S7云服务不正是如此吗?有了云服务,何愁不识路;只要有坐标,谁都是向导!

娄底市宝顺汽贸有限公司  
娄底市宝顺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112-233转7648
地址:娄底市娄星区湘阳街棉纺厂往前500m
优惠促销 车展1元抵3000 比亚迪新店送礼厂价直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