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纳智捷任性妄为 损害股东利益清仓甩卖

纳智捷任性妄为 损害股东利益清仓甩卖

2015-08-28 09:3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纳智捷新任总经理周某某,自出任该店总经理以来,面对厂家杯水车薪的返利,无助于回馈广大的消费者,多次在董事会上提出无理的要求,请示给予更大的价格权限,但每次都被董事会无情的驳回提议。在此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周某某决定先斩后奏,擅自做主大幅度的提高优惠幅度,让利于消费者。此举无异于将自己的事业完全搭进去。经查,本次甩卖具体实施如下:

优惠政策:

1.全系裸车最高狂降39200+10000元利息补贴+500元油卡+6年6大系统不限公里保修

2.订车送家电大礼包(足浴器、塔扇、挂烫机等家电大礼先定先选)

3.老客户转介绍可获500元油卡

【活动时间】2015年8月30日8点-18点

【活动地点】纳智捷海南宏信泊虎汽车生活馆

地址:南海大道135号(南海大道与丘海大道交汇处往秀英200米处)

【报名电话】0898-36381800

周某某此等严重损害股东利益、为消费者谋福利的行为,能否得到股东的原谅呢?结果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他坚信“只要我们是真心为消费者,他们是肯定支持的”。

纳智捷海南宏信泊虎汽车生活馆海南省唯一一家最高星级经销商,为车主们提供更全面,更可靠的用车保障;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团队为您创造用车生活最尊贵的服务体验!
 
销售热线:0898-36381800
售服热线:0898-36381811
地址:南海大道135号(南海大道与丘海大道交汇处往秀英200米处)
纳智捷宏信泊虎三亚分馆
销售热线:0898-38218003
地址:三亚市榆亚大路311号(汽车东站对面)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