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海大众全新Lavida家族 北方区域上市

上海大众全新Lavida家族 北方区域上市

2015-08-25 21:1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2015年8月21日,上海大众汽车北方区域有爱生活节全新朗逸上市派对在798艺术园区举行。Lavida家族旗下全新朗逸、全新朗行携手心动上市。

2008年,上海大众汽车推出了朗逸车型,上市后迅速打破了原有A级车市场格局。今年来,Lavida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细分、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其倡导的“生活”概念也为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所认同和追随。2015年上半年,Lavida家族实现销售23.3万辆,稳居国内轿车市场销量冠军。

此次Lavida家族焕新上市。新产品在外观和内饰上经过全新设计,并加入了新的车身和内饰颜色选择,更加年轻动感;同时在配置上也实现了全面升级,新加入了LED日间行灯、离回家功能和感光自动开启功能、8探头前后倒车雷达等多项智能科技,显著提升驾驭乐趣;此外在全新朗逸蓝驱技术版上,首次搭载了EA211全铝环保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效动力让绿色环保触手可及。

全新朗逸:有“型”有“料”  品质升级

生活在于对品质的不将就。正如全新朗逸凭借外观内饰、安全配置和智能科技的全面升级,打造更人性化、更值得信赖的生活之车。

全新朗逸配备EA211全铝环保1.6L发动机和23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并提供锐雅红、绅雅灰和风雅金等7种车身色彩,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态度自由选择爱车。

造型上,前脸的升级是亮点所在。标志性的水平横向进气格栅比例相应增大,上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横向的扩张力得到进一步加强。精致的纵向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全新设计的鹰眼双飞翼式前大灯拥有犀利的外形轮廓,让前脸表情更加年轻化。灯腔内的结构更具三维立体感,尤其是当LED日间行车灯亮起时,U型的灯组设计更是夺人眼球。

尾部设计也是张力十足。全新流光LED尾灯轮廓修长立体,可以提供更大的发光面积,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后备厢盖微微上翘的尾翼,绽放灵动之美。此外,全新朗逸同时配置了多款精致轮毂,新增的全新17吋铝合金轮毂,为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朗逸提供黑色、棕色和米色三套新颖的内饰配色方案,满足用户的个性选择。尤其是全新米色内饰采用上面棕色下面米色的拼接设计,更显高端舒适。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充分体现了人机工程学原理,操控更加便捷顺畅。横向双色装饰条贯穿左右面板,将中控台从视觉上分割为上下两个部分,打造出更富层次感的宽敞驾驶空间。

不仅有“型”,全新朗逸也十分有“料”,多项新增科技配置带来了更为人性化的驾乘体验。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离回家功能和感光自动开启功能、10处车内氛围灯、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与手套箱风冷功能等贴心配置,凸显品味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驾乘氛围;全系配备的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可以有效保证车内空气质量;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则可以在中控台显示屏上执行如收发短信、拨打电话、播放音乐等手机上的所有操作,轻松实现人机互动。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朗逸配备的8探头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MKB连续碰撞制动功能等智能科技,让驾驶更加便捷自如。而全系标配的全新一代ESP动态稳定控制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辅助系统,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全新朗行:超大空间  乐趣升级

更大的空间,意味着可以承载更多生活的乐趣,创造更多可能。正如全新朗行凭借全新升级的时尚外观、新颖的车身形式和超越同级的空间,打造更实用、更具乐趣的生活之车。

外观上,全新朗行秉承了Lavida家族的设计基因,又表现出独特的运动个性。尾部造型通过硬朗的线条打造出颇具层次感的型面,配合全新设计的保险杠,让运动气息跃然而出。尾部流光LED尾灯的形状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分体式设计将车身的宽阔姿态淋漓展现。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朗行新增了炫银车顶行李架,方便热爱自驾出行的车主,也进一步延展了车外置物空间,兼顾美观与实用。在车内空间方面,412L大尺寸行李箱已是傲视同级,配合可4/6分割或整体放倒的后排座椅,打造最高可达1285L的理想随行空间。此外,驾驶室内有序区分的储物空间,也给车主在驾乘过程中带来更多便捷。

全新朗行提供了1.6L和230TSI两种动力,并有7种车身色彩和3款内饰供消费者选择,多项新增科技配置也将同时运用在全新朗行上。相信这款拥有优越空间、炫酷造型和经典品质的座驾,一定能唤起车主对生活的热情。世界那么大,何不开着全新朗行去看看?

生活属于每一个相信它的人。如同Lavida名字所代表的“生活与希望”的寓意,Lavida家族焕新而至,旨在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具时尚动感、更富驾驶乐趣、更值得信赖的生活座驾。相信随着Lavida家族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国内轿车市场的领军地位,也将为全心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升级体验和更多彩的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