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燕宝圆满收官国际车展

大连燕宝圆满收官国际车展

2015-08-25 19:44: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8月23日,第二十届大连国际车展在星海会展中心缓缓落幕。作为大连乃至东北地区老牌宝马汽车4S店,大连燕宝携宝马品牌众多明星车型盛装亮相。其中不乏BMW i8,BMW M4等吸睛车型成为此次展会一大亮点。

在为期5天的展期中,BMW展位人头攒动,我们大连燕宝所有工作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亲切的服务关照每一位到达展位的嘉宾,作为二线员工,我在这篇文里向我们优秀的销售团队致敬!同样,也要感谢所有莅临展位的朋友,大连燕宝愿与您携手同行!

凭借创新激情与无可匹敌的运动性能,BMW 3系六代车型不断续写传奇,铸就细分市场中无法撼动的运动王者地位。在近40年的历史中,3系产品一直不断创新,并引领市场,持续推出满足消费者细化需求的产品。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面向那些内心年轻,倡导积极生活方式的人群。较高的座椅位置、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和极佳的舒适性为消费者在BMW产品阵容中提供了全新选择。BMW标志性的动态表现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亦可帮助用户从容应对城市交通环境。

BMW i8:革命性跑车释放超前魅力

BMW i8是BMW i家族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革命性地诠释BMW经典的纯粹驾驶乐趣。车展期间,消费者可以零距离品鉴i8,领略宝马带来的新能源前沿科技魅力。

BMW i8兼具纯正跑车的性能和感召力,以及紧凑级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日常驾驶中,BMW i8的燃油消耗相比传统燃油跑车节省近50%。其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为BMW i8专门开发的同步电动机启动后马上就能达到96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且可使用普通的家用插座进行充电。此外,i8采用了由增强型碳纤维复合材料和铝合金制成的LifeDrive车型架构,是全球首款装备激光前照灯的量产车型。

本届展会宝马展台采用全新的品牌设计,与BMW产品设计理念一脉相承,充分展现了BMW的产品价值。五天的展期,宝马展台收获颇丰,斩获约600个订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