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致敬英雄自豪向前 羊城红色圣地探访之旅

致敬英雄自豪向前 羊城红色圣地探访之旅

2015-08-21 20:5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8月21日,东风风神“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探访之旅广州站的革命圣地探访活动正式开启。由军工猛士打头阵,具备军工血统的阅兵版AX7为中坚力量的巡游车队,穿越羊城的主流街道,传递着自豪向前的革命风采。

“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探访之旅活动,东风风神以军工品质为依托,吹响 “向英雄致敬”的集结号,带领由AX7阅兵版车队重走抗战路,沿多条红色路线,全程穿越全国15个省2个直辖市,历时5个月,横跨万里,穿越70年的历史时空,去溯寻一脉英雄豪情,展现中国汽车品牌的自信自强。本次广东站的巡游地点选定了极富意义的十九路军淞沪抗战将士陵园和广东科学中心。寓意向先烈致敬,向未来奋进!

十九路军淞沪抗战将士陵园,是为纪念1932年国民革命军第十九路军“一·二八”淞沪抗日战役中阵亡将士,于1933年由华侨捐资建成的。十九路军淞沪抗战是中华民族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一项伟大壮举,它延缓了日本企图侵占中国的步伐,激发了全国军民卫国御敌的斗志,开创了中国军队局部抗日的新局面,在我国抗日战争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巡游车队在将士陵园,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为英雄墓碑鲜花,以表哀思。

下午,巡游车队又前往了广东科学中心。作为广州科技成果展现的橱窗,广东科学中心将科技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作为同样在科技领域不断探索的汽车品牌的东风风神,始终把关注的焦点投放在技术层面的研发,不断致力于研发新的汽车智能科技,从外观到内饰,从材质到技术,东风风神依靠军工平台的过硬设备条件以及技术条件,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又更加实惠的座驾。

致敬英雄,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探索科技,自主研发,展望更好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