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东风日产楼兰广州上市 23.88-37.98万元

东风日产楼兰广州上市 23.88-37.98万元

2015-08-21 20:2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8月20日,传统的七夕佳节,当大多数人还依旧沉浸在以往约会、逛街、看电影的老三样情节里时,一场以时尚、热烈,个性、全感官为名的“楼兰之夜”狂欢趴,却正在广州太古仓魅力上演。

继8月8日,东风日产新楼兰全国上市之后,8月20日,新楼兰终于在羊城粉丝热烈的期盼中,正式亮相。全新楼兰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88万至37.98万。

新楼兰,是东风日产推出的一款造型风尚的全感官跑车型suv,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L超级双擎混动发动机,时而动感十足,时而温柔细腻。“有颜值、有才华、有内涵”,新楼兰势必将引起新时代精英人群的精神共鸣。

创行先锋,就是要走在潮流的第一阵营。为了配合新楼兰时尚、潮流的产品特性,这场为创行先锋量身打造的上市发布会更是无不散发着动感与活力的气息。

“秘密花园”签到涂鸦墙,来宾自由选择颜料为楼兰LOGO涂鸦,这正符合新楼兰的目标人群——80后创行先锋,崇尚“做自己,不跟随”的生活哲学。

性感的美女DJ,全程活力互动;优雅的外籍乐队,现场倾情演唱;动感与优雅兼顾的情景舞蹈...均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新楼兰宜静宜动的产品特性。

东风日产南区营销部部长洪浩先生的致辞,更是一步一步将本场“楼兰之夜”推向高潮。洪浩部长表示:新楼兰羊城亮相之所以仿佛姗姗来迟,正是为了等待引领时代风扇的“羊城英雄”。期待和他们一起,探索、寻找、展示并推动羊城的正能量。现场,洪部还介绍了东风日产联合滴滴打车推出的300万打车红包活动,积极倡导大家环保出行的理念,为缓解羊城的交通压力,空气污染做出一份贡献。最后,洪部更是公布了为喜欢探索,钟情户外的潮流先锋们量身打造的“新楼兰露营套装”的利好消息,进一步激发了现场来宾的热情。

随后,知名媒体人钟鸿飞现场讲述他与新楼兰的故事,则更为客观地向现场来宾传递了新楼兰的魅力。

作为本次“楼兰之夜”的另一个重磅环节,由东风日产联合新浪广东共同举办的“和楼兰一起寻找羊城英雄”公益活动也在当晚正式启动,象征英雄形象的木棉花,在5位羊城英雄代表与东风日产厂家领导的共同努力下,注入了满满的能量。作为领潮换代的创行先锋,新楼兰也不忘继承与弘扬优良的传统品质。孝道、专注、无私、勤奋…一系列充满能量的英雄事迹,需要被传递至更多人的内心。对此,新楼兰义无反顾。

创行先峰,独领风潮,全感官跑车型suv——日产楼兰,成就下一个风向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