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瑞风s2预售宣誓仪式大连车展举行

瑞风s2预售宣誓仪式大连车展举行

2015-08-19 21:11: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8月19日上午10:15,第二十届大连国际车展下沉广场,大连丰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再次举行瑞风s2预售宣誓仪式,不但让到场车友一睹传说中的高颜值,更让大家看到了全体销售团队精诚合作一心为车主的决心。

 在外观部分,瑞风s2整体设计十分时尚,新车采用了类似宝瓶造型的前脸设计,在进气口以及前保险杠等多处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在侧面,新车的造型较为简洁,车顶安装有镀铬行李架。在尾部,这款新车配备有一块扰流板,其中集成有高位刹车灯,后保险杠则采用了黑色涂装,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对比。

 在内饰部分,瑞风s2采用了双色配色,车内使用了多边形的炮筒式风格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色座椅等,配合车内的镀铬以及彩色缝线装饰,展现出十分年轻的一面。

 在配置部分,根据车型的不同,江淮瑞风s2将会配备有电动调节/电加热外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EBD、定速巡航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双安全气囊、GPS/北斗双模定位导航系统、7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PM2.5粉尘过滤系统等。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6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将会配备有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这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

大连汽贸集团丰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汽贸集团丰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0411-86951892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东路4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