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凯迪拉克推车载4G LTE和Apple CarPlay

凯迪拉克推车载4G LTE和Apple CarPlay

2015-08-17 17:22: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8月17日,凯迪拉克品牌宣布将在国内新款量产车型上推出多项行业领先的互联科技,包括安吉星车载4G LTE、基于苹果iOS系统的CarPlay以及车载集成Wi-Fi热点(Car-Fi)等,实现人、车、云端及移动终端实时互联,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智能、便捷、愉悦的互联驾驶体验。

作为国内首个推出车载4G LTE服务的汽车品牌,凯迪拉克在即将上市的量产车型上,将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与Apple CarPlay进行整合。用户可以通过深度集成于车辆电子通信总线架构的安吉星车载4G LTE、车载集成Wi-Fi热点(Car-Fi)、CUE系统8英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便捷地与Apple智能手机连接,在驾驶路途中与外界实时互联,轻松使用电话、短信、音乐、导航及播客等Apple内置应用程序以及Siri语音助理工具,并享受比3G时代快10倍的数据传输速度,极大提升车内通信功能和娱乐体验。得益于高速、稳定、安全的车载互联服务,用户可以大幅减少在车里拿起手机的次数,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此外,车载集成Wi-Fi热点(Car-Fi)由车辆直接供电,支持多达7台设备同时接入,网络覆盖面积达700平方米,构筑起高速、稳定、安全便捷的车载移动网络平台。

 

安吉星车载4G LTE的推出,为上汽通用汽车车联网技术与服务构建了平台基础,并为企业未来在车载信息服务、移动娱乐与消费和智能驾驶三大核心领域的进一步探索与实践提供了更多可能。(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