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全新ES率先登陆永佳雷克萨斯 直降5.1万

全新ES率先登陆永佳雷克萨斯 直降5.1万

2015-08-16 14:0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26年坚持“精致的生活之道”,26年坚持“智能安全之行”,26年坚持“自然之享”是雷克萨斯ES始终不变的追求!26年的磨砺与成长,只为你此刻回眸的瞬间!唤醒你今生的恒久记忆!

2016款全新雷克萨斯ES已经成功登陆广州永佳雷克萨斯,原来最低售价35.9万,而全新ES售价30.8万,直降5.1万!!!同级别的性价比领先!欢迎广大车迷朋友莅临永佳雷克萨斯鉴赏全新ES,品鉴热线:400-998-3936

雷克萨斯新ES预售价格
车型名称 预售价格(万元)
ES200精英版 30.8
ES200舒适版 32.8
ES250典雅版 35.8
ES250豪华版 40.8
ES300h舒适版 38.8
ES300h豪华版 43.8
ES300h尊贵版 50.8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即日起抢购新ES的客户即可获赠万元豪华大礼包,数量有限,先购先得!新ES官方预售价区间为30.8—50.8万元,新车将于8月18日正式上市,正式售价公布后,如果正式售价低于现在的预售价,则退回客户差价;如正式售价高于现在的预售价,客户按现在的预售价结算(则客户不需要补差价)!你还犹豫什么?赶紧抢购吧!

新车即将亮相

比旧款更显豪华

当天购车特惠

新ES在第六代车型基础上,实现了多达60项升级,进一步强化其一贯的优雅设计。族式纺锤形格栅进一步扩大,并通过外侧高光、内侧哑光的镀铬格栅条造型,实现在不同光线下的立体效果。全系标配LED头灯和日间行车灯,尾灯组同样应用LED光源。贯穿车侧和尾门的“L”造型尾灯,营造出宽阔的车尾视觉效果。

新ES是同级市场中唯一应用竹内饰的车型,竹子不仅拥有和木材一般的质感、纹路,作为速生植物更加环保。经38天67道工序打造的Shimamoku内饰也首次应用在新ES上,天然取材搭配匠心工艺,更显高端豪华。

新ES在第六代车型基础上,实现了多达60项升级,进一步强化其一贯的优雅设计,新增搭载2.0升D-4S双燃油喷射系统高效发动机车型,并配备最新的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EXUS SAFETY SYSTEM+)。新ES 300h是同级市场中唯一应用全混动科技的车型,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不仅具备节能优势,还拥有澎湃动力,而且电池无需充电,使用中便利,并享受6年15万公里的超长免费保修保养政策。

更多详情请致电联系:

广州永佳雷克萨斯5S旗舰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北路550号

免费400热线:400-998-3936

销售:020-39231888   

售后:020-39231366

救援:18926161888

网址:http://www.yjlexus.com/

微博:http://weibo.com/gzyjlexu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