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五菱宏光S1将于8月18日上市 搭1.5L引擎

五菱宏光S1将于8月18日上市 搭1.5L引擎

2015-08-13 15:04: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宏光S1车型将会在8月18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

 五菱宏光S1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新的设计样式,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721/1730mm(含行李架),相比现款五菱宏光S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100mm和41mm,轴距依然为2720mm。

在内饰设计部分,新车中控台、仪表盘等多处细节的设计都有所改变。新车将使用炮筒式仪表盘,在中央增加了液晶显示屏。在中控台部分,新车将使用8英寸液晶屏幕,其集成了GPS导航、HDMI手机互联、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系统等。

在动力系统部分,五菱宏光S1依旧搭载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据官方称,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