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上市 售23.88-37.98万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上市 售23.88-37.98万

2015-08-08 22:2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于8月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3.88万-37.98万元。国产全新楼兰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且借鉴了Resonan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同时换装了新的动力系统。

日产全新楼兰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5L XE 精英版 23.88
2.5L XL 智尚版 26.88
2.5L XL NAVI 智享版 28.68
2.5L XL NAVI Plus 智领版 29.18
2.5L XV RES 豪华版 29.68
2.5L XV RES Plus 豪雅版 30.18
2.5S/C HEV XE 尊享版 29.78
2.5S/C HEV XL 尊雅版 32.58
2.5S/C HEV XV 旗舰版 37.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国产全新楼兰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且借鉴了Resonan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多层“U”型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件进行装饰,与两侧造型较为犀利的前大灯完美搭配。

内饰部分,国产全新一代楼兰采用了深色内饰,并融入了大量银色金属装饰条进行修饰。整个中控台轮廓依旧为倒梯形设计,中央为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整体布局中规中矩。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一代楼兰搭载的是一台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并配合混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