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现代ix35售价下调 全系车型降2万元

北京现代ix35售价下调 全系车型降2万元

2015-08-03 10:2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北京现代宣布针对ix35的价格进行调整,ix35全系价格均下调2万元。据了解,此次北京现代只针对ix35的价格进行调整,其配置方面均没有改变。从调整后的价格区间来看,ix35入门级车型售价已经下探至15万元以内,性价比方面有一定提升。

现代ix35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现售价(万元)
2.0L 两驱 手动 舒适型 14.98
2.0L 两驱 自动 舒适型 16.38
2.0L 两驱 自动 智能型 17.68
2.0L 四驱 自动 智能型 20.18
2.0L 两驱 自动 领先型 19.58
2.4L 两驱 自动 领先型 19.68
2.4L 四驱 自动 领先型 22.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5款ix35在外观方面的调整微乎其微,毕竟经过了此前的中期改款之后已经不需要再对外观做改动了。虽然大改款之后前脸造型更趋于家族化,但将这个三幅式中网放在强调“流体”设计的ix35上似乎总有些别扭。中网外圈的哑光装饰被镀铬材料所替代,这是2015款的典型特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