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采用旋钮换挡方式 新款蒙迪欧谍照曝光

采用旋钮换挡方式 新款蒙迪欧谍照曝光

2015-07-30 22:32: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的伪装谍照,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该车内部换装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杆。

首先从外观来看,新车侧面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从伪装材料的覆盖区域来看,预计该车的外观变化也将主要集中在前脸及尾部。此外,测试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多条辐轮圈,并在车顶增加了鲨鱼鳍式外置天线。

内饰方面,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传统的换挡杆设计,转而采用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杆,这使得该车内饰的科技感有所增加。同时,新车装配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SYNC多媒体系统、电子手刹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蒙迪欧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5T和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自于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