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12.5-13.6万元 全新smart fortwo上市

售12.5-13.6万元 全新smart fortwo上市

2015-07-30 21:3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7月30日,全新一代smart fortwo正式在国内上市,此次这款可爱的小车共推出两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2.50-13.60万元。至于大家关心的smart forfour,官方尚未透露具体的上市时间。

全新smart fortwo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灵动版 12.50
激情版 13.6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smart fortwo与雷诺Twingo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仍然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从外观来看,新车对前脸、大灯、车身侧面细节以及尾部均进行一定幅度的调整,不过整体保持了一贯的可爱造型,像是城市里的小精灵。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smart fortwo长宽高分别为2695×1663×1555mm,轴距1873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宽度增加104mm、长度不变,高度减少10mm,而轴距则增加6mm。通过上述数据可以看到,除了车身宽度,其余尺寸变化幅度不大。

配置方面,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安全带提醒、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均为全系标配。在高配车型上,它还配备了驻车辅助、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L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1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91牛·米/2850rpm。至于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它替代了原来的5挡AM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