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EU300/EX量产版等 北汽新能源新车计划

EU300/EX量产版等 北汽新能源新车计划

2015-07-30 21:27: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有媒体爆料,北汽新能源计划在2016年年底前推出三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其中包括EU300、EX量产版车型以及基于EU300打造的全新车型。

北汽新能源EU300   续航里程:300公里   推出时间:2016年年内

北汽新能源EU300亮相于今年的上海车展,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三厢轿车,其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公里。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绅宝D50的整体造型,并在前脸的细节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

北汽新能源EX量产版   续航里程:200公里   推出时间:2016年年底

北汽新能源EX概念车同样首发于今年的上海车展,新车外形设计十分个性,其长宽高分别为2880/1560/1450mm,轴距为1850mm。动力方面,EX将由一台95马力的电动机为后轴提供动力,该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为145牛·米。据悉,这款车还采用了全铝车身打造,而且将配备诸多智能化配置。

基于EU300打造的全新车型   续航里程:240-260公里   推出时间:2015年下半年

除以上两款车型外,北汽新能源还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基于EU300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其在续航里程方面相比EU300将有所降低,预计在240-260公里之间。目前,有关这款新车的名称及动力等信息官方并未透露,我们将保持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