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投资47亿布局新能源车 年产10万台

江淮投资47亿布局新能源车 年产10万台

2015-07-29 17:27: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编辑从网络上获悉,江淮汽车计划投资47亿元,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发展,其目标是年产电动乘用车10万辆。

江淮汽车  iEV5

报道称,这47亿元主要用于开发电动轿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相关的零部件。其中24亿元将用于开发乘用车、电池和电机,江淮汽车称目标是年产电动车10万辆、电池组15万套以及电机15万台。其余的23亿元则主要用于电动卡车的开发。据悉,江淮汽车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增发融资,但其没有公布完成该项目的具体时间。(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