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新V40将推出长轴距版 增混动系统

沃尔沃新V40将推出长轴距版 增混动系统

2015-07-29 17:15: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有相关媒体媒体报道,沃尔沃新一代V40预计会在2016年发布,同时新车还会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本,而动力系统方面也会增添混合动力版本。

 

沃尔沃(进口)  1.6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沃尔沃新一代V40将会基于全新CMA平台打造,而新车会与沃尔沃的母公司吉利汽车共同打造,届时还会针对中国市场推出V40长轴距版本,以满足市场需求。动力部分,新一代V40除了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之外,还会新增混合动力版本,并且具有柴油和汽油混动两种规格,但具体的数据表现,官方暂未透露。(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