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铃木2015款锋驭配置曝光 增1.4T动力

长安铃木2015款锋驭配置曝光 增1.4T动力

2015-07-27 13:14: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2015款锋驭的配置信息。2015款锋驭将包含进取型、精英型和尊贵型3个级别共6款车型。新增1.4T动力,且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2015款锋驭在外观方面微调,增加侧脚踏板和后扰流板,顶配车型装备了型号为215/55 R17的轮毂。

配置方面,2015款锋驭在两款顶配车型上新增了发动机智能启停装置,带来更好的节油效果。倒车影像则从中配车型开始装备。精英型CVT车型和尊贵型6AT车型可选装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2015款锋驭全系标配四门高刚性防侧撞钢梁、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BS+EBD、斜坡起步辅助系统、预警式安全带、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2015款锋驭增加了行李箱搁物板、行李箱底部挂钩、USB接口等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铃木1.4T动力车型搭载铃木最新1.4L BOOSTER JE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kW/5500rpm,最大扭矩220Nm/1700-4000rpm。(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