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24.88-25.98万 新荣威550 PLUG-IN上市

售24.88-25.98万 新荣威550 PLUG-IN上市

2015-07-23 17:2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上汽2015款荣威550 PLUG-IN正式上市开售。新车型在核心动力科技、智能配置、静音等多个方面有显著提升,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60km(综合续航里程为600km),百公里油耗仅为1.6L,并率先搭载全新升级的inkaNet5.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效智能的多网互联4G驾驶云生活。

2015款荣威550 PLUG-IN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豪华版 24.88
旗舰版 25.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5款荣威550PLUG-IN对EDU智能电驱动单元进行了优化升级,运行效能大幅提升,最高续航里程为600km,纯电模式下综合路况续航里程为60km,实现了百公里1.6L的超低油耗,更可提供147千瓦的峰值功率及587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

在智能化方面,2015款荣威550PLUG-IN搭载了inkaNet5.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其多点触控3D实景GPS导航系统支持360度街景显示,可查看实际街景、实时路况;拥有二维、三维地图显示和导航功能,可根据导航路线自动避开拥堵。

2015款荣威550PLUG-IN使用的E-modular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还获得了美国UL公司大电池安全认证并通过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级别IP67认证,可应对雨水及高原复杂气候,可循环充电2000次以上,并且享受5年或十万公里的质保。(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