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幻速S3将增两款新车 预售7万元以内

北汽幻速S3将增两款新车 预售7万元以内

2015-07-21 18:1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我们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2016款北汽幻速S3 1.8L手动挡车型将在原有尊贵型的基础上,新增精英型和尊享型两种配置车型,其预售价将在7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新款幻速S3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车身线条,其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更加有神。此外新车尾部设计更加简洁,其车窗下沿采用了较为平滑的线条设计。

而内饰设计上,新款幻速S3与老款保持一致,双色材质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时尚感,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7座布局。此外新车还将针对配置方面做出调整,具体细节厂家尚未公布。

动力方面,新款幻速S3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8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