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新款DS 5LS动力大幅提升 售价增近4千元

新款DS 5LS动力大幅提升 售价增近4千元

2015-07-20 10:44:4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DS 5LSDS品牌专为中国开发的一款三厢轿车,该车在上市之初搭载了排量为1.6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随着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的普及,在刚刚推出的新款DS 5LS车型上,车辆全系更换了1.6THP发动机车型,取消了原先的1.8L引擎。近日得到了新款DS 5LS的配置表,相比老款DS 5LS车型而言,新款在价格上的调整并不大,但是原先搭载1.8L发动机的三款车型动力得到全面提升,其中THP160舒适版价格相比老款变化最大,售价增长近4千元。

DS 5LS本次推出的新款车型中,原先三款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标示为VTI140),分别更换为搭载1.6THP发动机的THP基础版、舒适版与雅致版,手动版车型也得到取消,变为全系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这其中THP160风尚版与VTI140雅致版在配置上有所区别,而THP160舒适版与原先的VTi140自动舒适版配置基本相同,在更换了发动机后价格上涨接近4,000元,配置上也有变化。

动力方面,新款DS 5LS在使用了1.6THP发动机后,车辆的最大功率提升了18千瓦,峰值扭矩由原先的170牛米提升至240牛米,这一数值也表明了车辆在加速变现将更加突出,这无疑将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路况的需求。动力提升后,车辆的油耗也是有所提升,综合油耗由原先的6.5L升至7.7升,但是考虑到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使用,这样的油耗提升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的。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新款车型与老款究竟有何区别,在外部设置上,车辆依旧保留了雾灯弯道辅助照明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的配置,两者之间唯独变化的是新车使用了配备了17寸铝合金轮毂,将老款的选装变为了标配,这一点变化对于注重外观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一定意义的。

在内部配置上,作为DS 5LS的偏向于低配的车型而言,THP160自动舒适版售价定位在16万元左右,因此在配置上并不是十分丰富,车辆使用了手动空调以及织物座椅,同时4/6分割对于很多车型只是标配,所以THP160自动舒适版并无太多亮点配置。相比老款的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而言,在内部配置上并没有变化。

在娱乐系统的配置上,新款车型与老款也保持了高度的一致,AUX、USB接口依然是作为标配,同时车辆配备了高性能音响系统,这一点对于定位于豪华品牌轿车的DS 5LS还是无太多亮点可言。

最后在安全配置的对比上,新款DS 5LS依旧保留了ESP动态稳定系统、自动落锁等基础配置。在被动安全上,车辆配备了侧面安全气囊,以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在安全配置上,DS 5LS相比同级别中级轿车而言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通过上述对比我们可以看出,DS 5LS的THP160自动舒适版车型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在更换了1.6THP发动机后动力得到全面提升,同时车辆油耗也是相应的有所提升,但是相比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无太多变化,加上车辆标配了17寸铝合金轮毂,因此增加3,900元的价格还是相当实在的。

大连金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金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DS(进口)][长安PSA]
电话:0411-39011555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旅顺南路(黄泥川)高新汽车城浩川园7号
优惠促销 购DS 5LS享1.4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