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宝骏560正式上市 售价7.68-8.98万元

宝骏560正式上市 售价7.68-8.98万元

2015-07-20 10:3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首款紧凑型SUV宝骏560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8.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宝骏560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L 手动舒适型 7.68
1.8L 手动精英型 8.38
1.8L 手动豪华型 8.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头部分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很好的迎合了国人的审美,发动机舱上线条充满了力量感与肌肉感,突显了其SUV的身份。头灯采用了远近光分离式设计,近光灯配备了透镜,转向灯采用了LED光源,头灯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内部造型层次感也很分明。雾灯区域采用了镀铬装饰,整个雾灯区域被分成了两个部分,上面是传统的雾灯,下面是LED日间行车。

车尾的设计没有车头那么出彩,并没有使用什么镀铬装饰,给人的感觉是简洁大方,视觉效果也足够厚重。尾灯采用了全LED光源,LED光带的示宽灯以及刹车灯在夜晚的视觉效果非常好,辨识度同样很高。车尾带有四点式倒车雷达,只是雷达的位置有些偏高了,后杠采用了仿金属装饰面板丰富了层次,只是感觉这单边单出的尾喉有些突兀了。

发动机采用了与宝骏730一样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6Nm,这个参数在这台SUV上已经够用了。变速箱采用了日本爱信的5速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技术成熟可靠。悬架方面,宝骏560采用了经典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样的设计也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