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M3部分车型官降 三款车型降6000元

海马M3部分车型官降 三款车型降6000元

2015-07-20 11:0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从海马汽车官方了解到,海马汽车宣布下调海马M3部分车型的市场指导价格,其中涉及降价的三款车型下调幅度均达到6000元人民币。

海马M3部分车型降价  
车型名称 原市场指导价 现市场指导价
手动标准型 5.98万元 5.38万元
手动精英型 6.28万元 5.68万元
自动精英型 7.28万元 6.6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了解,此次价格下调的三款车型并未对配置进行调整,动力方面将继续沿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关于调价原因,官方介绍,这次调价目的是紧跟市场节奏,提高产品性价比。(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